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全渠道物流服务提供商Whiplash在哥伦布开设第二个履行中心

2021-06-11 16:24:08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工业城的全渠道物流服务提供商 Whiplash 已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工业市场开设了第二个履行中心,以应对大流行推动的电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工业城的全渠道物流服务提供商 Whiplash 已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工业市场开设了第二个履行中心,以应对大流行推动的电子商务增长。

新工厂占地 261,400 平方英尺,位于俄亥俄州洛克伯恩的 Beggrow 街 1675 号,位于哥伦布工业区的中心。公司官员表示,增加哥伦布地区的第二处物业将有助于支持该地区履行能力的强劲扩张,包括增值服务,如配套、专业包装和退货处理。

该位置使 Whiplash 能够为主要大都市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两天地面覆盖。作为一项多客户运营,新资产将为东北、东南和中西部提供另一个战略门户,以实现更无缝的端到端履行。

Whiplash 指出,大流行的持续需求也需要更多的仓库空间,以保持工人的社交距离和安全,并管理已成为“新常态”的电子商务需求高峰。

公司成长

哥伦布工厂是 2021 年的第一个新增工厂,但在过去一年中继续公司的扩张,包括在西雅图和佐治亚州萨凡纳市场的两个新的全渠道配送中心。所有这些都位于主要交通枢纽和门户附近,以减少运输时间和降低运输成本,旨在满足对公司环绕式 3PL 服务和先进的全渠道履行不断增长的需求。

此次收购也是在该公司(以前称为港口物流集团)更名为 Whiplash之后一个月进行的。品牌重塑是在 Port Logistic Group 于 2019 年 4 月收购 Whiplash Merchandising Inc. 及其从以港口为中心的物流管理演变为简化的直接面向消费者 (D2C) 和零售全渠道履行服务之后进行的。

萨凡纳新的 360,000 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于 12 月初宣布,旨在为需要 D2C 履行和商店交付的电子商务和零售客户提供服务。新物业靠近萨凡纳港和主要高速公路,补充了位于约 5 英里外的现有港口物流集团设施,该设施于 2016 年开业。

11 月下旬,该公司仍以港口物流集团的名义运营,在西雅图郊外的华盛顿州萨姆纳开设了一个占地 265,000 平方英尺的新建设施。该仓库旨在为越来越多的新兴品牌和领先零售商提供 D2C 履行和商店交付的拣选和包装操作。该物业位于西雅图和华盛顿州塔科马港口之间。

Whiplash 目前在经营着 18 个配送中心,面积超过 650 万平方英尺。该公司正计划在萨凡纳市场进一步扩张,同时也在考虑在中西部增设地点,但尚未做出任何最终决定。

除了哥伦布、萨凡纳和西雅图/塔科马市场,目前的阵容还包括:

纽约/新泽西——四个设施,110 万平方英尺;

洛杉矶/加州长滩——8 个设施,360 万平方英尺;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一处设施,283,000 平方英尺。

Whiplash 在以外还有两个合作伙伴网络资产——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的圣洛朗拥有 25,000 平方英尺的合作伙伴设施,以及位于英国彼得堡的拥有 50,000 平方英尺的合作伙伴设施。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