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房屋建筑商Bellway报告竣工缓慢

2021-06-10 16:27:5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位于纽卡斯尔的房屋建筑商 Bellway 的竣工量和销售额在 2020 年有所下降。在截至 2020 年 7 月 31 日的一年中,竣工量下降 31%

位于纽卡斯尔的房屋建筑商 Bellway 的竣工量和销售额在 2020 年有所下降。

在截至 2020 年 7 月 31 日的一年中,竣工量下降 31% 至 7,522,低于 2019 年同期的 10,892。

Bellway 7 月份的房屋销售量比去年同月减少了 13.6%。

首席执行官 Jason Honeyman 表示:“虽然经济前景不明朗,但销售需求令人鼓舞,而且该集团已经建立了强大的远期销售地位。

“凭借我们富有弹性的资产负债表,我们将在复苏之路上谨慎前行,决心让集团回归实现长期和可持续增长的战略。”

Bellway 仍然有一份由 6,588 套房屋组成的订单,价值 176 万英镑。

Goodbody 的建筑分析师 David O'Brien 说:“Bellway 的更新比预期的要软。自锁定以来的完成量落后于预期和同行的表现,虽然建造率正在缓慢提高,但 Bellway 是同行建造率的低端。缓慢上升到满负荷生产水平将对未来几年的毛利率产生影响。

“此外,由于新冠病毒,有几笔土地交易暂停,仍在评估它们是否可行。鉴于与同行相比,Bellway 的土地储备相对较短,这是一个问题。

“虽然 Bellway 已经展示了一些积极因素,包括订单簿的实力和好于预期的资产负债表状况,但总体而言更新弱于预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