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有机会在阿德莱德市中心开设复古小餐馆风格的咖啡馆或餐厅

2021-06-18 16:36:20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渴望在城市开设复古小餐馆风格的咖啡馆或餐厅,但没有现金在网站上大肆宣传然后装饰它?位于商务区显眼角落的一个古怪而多彩的空间已挂牌出

渴望在城市开设复古小餐馆风格的咖啡馆或餐厅,但没有现金在网站上大肆宣传然后装饰它?

位于商务区显眼角落的一个古怪而多彩的空间已挂牌出租,为潜在租户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

位于欣德利街 165 号的底层场地面积约为 122 平方米,内部充满活力,营造出复古的用餐氛围。

该场地以前是 V Rolls 的所在地,现已建成咖啡馆或餐厅,但租赁代理 Alan Lim 表示,它也可以用作一般零售空间。

正在与 Lyndon Cocks 租赁该地块的 Belle Property Commercial 的 Lim 先生说,它只在租赁市场上出现了几天,但已经引起了人们的浓厚兴趣。

“最近(住宅)房地产市场更加激动人心,我认为商业地产也是如此。”

Lim 先生说,到目前为止,那些对该网站表现出兴趣的人都对它很感兴趣,因为它位于 Morphett 和 Hindley 街的拐角处,由于靠近南澳大学西校区,周末和工作日都很忙。

它也靠近学生宿舍、阿德莱德会议中心和皇家阿德莱德医院。

林先生说,租约至少会持续几年,每年 6 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