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HOTA垂直画廊视觉上在黄金海岸留下了印记

2021-06-18 16:36:21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黄金海岸耗资 6050 万美元的全新 HOTA 画廊响亮而自豪,它被设计为吸引游客的灯塔——但从底层蜿蜒而上,你就错了。据该市称,艺术画廊

黄金海岸耗资 6050 万美元的全新 HOTA 画廊响亮而自豪,它被设计为吸引游客的灯塔——但从底层蜿蜒而上,你就错了。

据该市称,艺术画廊之家上个月开门营业,在开幕周末迎来了 13,500 人,让这座城市充满了“巨大的自豪感”。

这座六层楼高的垂直画廊位于距离海滩一个街区的内朗河上,俯瞰着它称之为家的当代艺术中心。

画廊经过精心设计,从上到下欣赏露天屋顶酒吧和冲浪者天堂的天际线,然后在下山途中见证价值 3200 万美元的城市收藏品。

AAA 级画廊加入了一个设在广阔草坪上的 3800 个座位的户外舞台,可以变成一个 180 个座位的黑匣子剧院,以及一个 130 米长的人行和自行车桥,连接雪佛龙岛和冲浪者天堂。

画廊本身——一个占地 2000 平方米、天花板高 6 米的无柱空间——拥有 4,400 件作品,其中包括最大的地区原住民和托雷斯海峡岛民艺术收藏品之一。

HOTA 首席执行官 Criena Gehrke 表示,反馈“非常积极”。

“外观明亮大胆,内部精致优雅,HOTA Gallery 将挑战人们对黄金海岸艺术和文化的认知,”她说。

据 REA Group 经济学家 Anne Flaherty 称,该画廊也将有利于黄金海岸的经济。

“画廊将推动该地区的人流量和旅游业。这将有利于冲浪者天堂附近的企业和住宿供应商,”她说。

冷海岸市汤姆·泰特 (Tom Tate) 表示,该市“投入巨资”,今年将吸引游客参观全球知名的藏品。

“该区域和 HOTA 画廊将吸引更多的本地、国内和国际游客,并增加在海岸上过夜的人数。”

前 17 公顷的 Evandale 公园 - 由议会在 60 年代购买 - 已经演变成画廊明亮的外观,两者都呈现出一种称为 Voronoi 的六边形图案,从菠萝到皮肤和树叶的大自然移动细胞中都可以看到。

Voronoi 形状的区域全部由墨尔本公司 ARM Architecture 设计,也是周末农贸市场、户外展览、泻湖游泳和电影院的所在地。

2014 年,冷海岸市委托该公司创建城市文化区总体规划,此前它击败了 75 个参赛作品,赢得了国际设计竞赛。

ARM 架构总监 Jesse Judd 说:“其中一件美妙的事情是,当你四处推动某物时,其余的细胞会移动并自行生成。”

“我们认为这是一项具有 15 年寿命的总体规划的可爱技术。”

画廊设计的灵感也来自画廊收藏的关键作品,威廉·罗伯逊的画作《雨林》。

“我们受到了其中一些色彩波浪的启发,”贾德先生说。

“它在外面有点像灯塔,但在里面是一个避难所。”

将六角形图案挂在画廊上意味着建筑商 Hansen Yuncken 的工作已经为他们准备好了,尤其是在 COVID 中期,专业贸易和由于边境管制导致的海外材料短缺。

16 人的外墙团队在 6 个月内安装了 1,500 块独特的彩色实心铝板,需要耐心和精确的工作,在此过程中只有 5 块板损坏。

“总共更换了不到五个面板,”Hansen Yuncken 昆士兰运营经理 Michael Vicenzino 说。

建筑师们还发现了新的做事方式,这在今天已经司空见惯。

贾德先生说:“我们来自墨尔本,这座大楼在昆士兰州,由于边境管制,我们有几个月都无法一次到达那里。”

“但我们做了一些了不起的事情,比如使用交互式 3D 视频进行现场访问。”

超过 1200 人参与了这座建筑——从概念到完工耗时 3.5 年——当地商人和工匠占工人的一半以上。

可持续性特征包括二次供水和用于优化空气流动的紧密热封套。

“雨水收集箱已被用于冲厕水,”维琴奇诺先生说。

贾德先生说,一个“极好的隔热层”“对画廊来说真的很重要”。

“画廊需要仔细控制气候,所以我们需要确保表皮——建筑物的围护结构——表现得非常好,”他说。

建筑商和建筑师都同意在画廊工作非常有益。

维琴奇诺先生说,“为后世艺术爱好者交付了一座标志性建筑”,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

贾德先生说,拥有一个思想开放的客户“太棒了”。

“他们只是没有在意老城可能会迷恋什么,”他说。

“他们需要重塑自我,为新兴社区创造文化。他们没有一座拥有 200 年历史的城市的所有遗迹。”

“不像悉尼或墨尔本那样痴迷于黑色,或者在悉尼的情况下;石头、木材和白色亚麻布,”他笑着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