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阿尔丁加的铁匠中心为买家提供了一个古怪的投资机会

2021-06-21 16:08:48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阿德莱德南部一个深受游客和当地人欢迎的中心已经上市,为潜在买家提供了一个罕见而奇特的投资机会。位于24 Old Coach Road 的Aldinga

阿德莱德南部一个深受游客和当地人欢迎的中心已经上市,为潜在买家提供了一个罕见而奇特的投资机会。

位于24 Old Coach Road 的Aldinga 铁匠中心正在通过兴趣表达活动出售,该活动将于 5 月 28 日星期五结束。

这座历史悠久的遗址成立于 1859 年,当时是 Pengilly 的铁匠铺,多年来一直是多家企业的所在地。

LJ Hooker Fleurieu 的销售代理 Robert van Gasteren 表示,在其 160 年的历史中,它一直被用作汽车车库和殡仪馆,但今天该场地被三个企业租用。

“现在有美发师(烂烂头发)、Goodness Coffee Company 和 Little Rickshaw 越南餐厅,”他说。

“它散发着魅力和个性——它越来越受到美食家和游客的欢迎。”

他说,这三个企业都持有该物业的长期租约,年收入为 73,736 美元。

该物业占地1530平方米,包括三栋主楼,其中一栋可用作两居室住宅。

它还有一个带阳台、一个棚子和两个雨水箱的小型快闪店。

van Gasteren 先生表示,卖家拥有这处房产已经十多年了,并准备继续前进。

“业主希望退休——他们已经为这处房产投入了 12 年的辛勤工作和热爱,现在已经准备好让新业主接管(接管),”他说。

“对于某人来说,这是一个将其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绝佳机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