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伦敦测量师和代理报告的查询量激增

2021-06-22 16:13:55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自两周前房地产市场重启以来,德克斯特斯的新询盘量与 2019 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200%。超过 80% 的申请人正在寻找更宽敞的房产,拥有室

自两周前房地产市场重启以来,德克斯特斯的新询盘量与 2019 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200%。

超过 80% 的申请人正在寻找更宽敞的房产,拥有室外空间和家庭作业设施。

根据过去两周完成的 600 笔交易,Dexters 创建了一份房屋猎人目前在首都寻找新房时寻找的前 10 名功能列表。

最重要的是一个额外的房间——主要用作学习/家庭作业,其次是进入花园、屋顶露台、阳台或私人花园广场形式的外部空间。

第三个特点是靠近用于放松或锻炼的绿色开放空间,无论是公园、河畔走道还是自行车道/公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