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Landbay推出新的绿色抵押贷款

2021-06-22 16:14:28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Landbay 今天推出了第一个绿色抵押贷款范围。所有绿色产品都比非绿色产品低 0 1% 或 0 05%,具体取决于酒店的能源等级。通过根据物业

Landbay 今天推出了第一个绿色抵押贷款范围。

所有绿色产品都比非绿色产品低 0.1% 或 0.05%,具体取决于酒店的能源等级。

通过根据物业 EPC 评级降低费率,Landbay 希望激励节能出租物业成为对房东有吸引力的选择。

新费率的例子包括:

具有 EPC A/B 评级的 5 年固定利率——3.15% 至 65% LTV,低于 3.25%——1.5% 的费用

具有 EPC A/B 评级的 5 年固定利率——3.25% 至 75% LTV,低于 3.35%——1.5% 的费用

具有 EPC C 评级的 5 年固定利率——3.20% 至 65% LTV,低于 3.25%——1.5% 的费用

具有 EPC C 评级的 5 年期固定利率——3.30% 至 65% LTV,低于 3.35%——1.5% 的费用

所有绿色价格适用于注册超过 24 个月且 EPC 评级为 C 及以上的物业。

Landbay 中介董事总经理 Paul Brett 评论道:“房东出租的房产必须至少拥有 E 级 EPC。然而,政府已表示希望在 2030 年之前将尽可能多的房屋升级到 C 级或以上。我们希望我们的绿色抵押贷款范围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并激励更多房东考虑在他们的房屋中增加节能房产。文件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