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首次购房者最负担得起和最负担不起的地点

2021-06-22 16:14:28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随着政府推出 First Homes——其旨在帮助英格兰首次购房者登上房产阶梯的最新计划——新研究揭示了英国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 12 个月的动

随着政府推出 First Homes——其旨在帮助英格兰首次购房者登上房产阶梯的最新计划——新研究揭示了英国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 12 个月的动荡之后,房价最高和最低的地点。

由在线抵押贷款经纪人 Mojo Mortgages 编制的 First Homes 计划负担能力指数着眼于影响 2021 年 6 月房屋负担能力的各种因素,包括房价、抵押贷款还款、平均年薪和每月实得工资,以确定英格兰哪些地方最负担得起和最不负担得起.

这些数字是在政府本月推出首套住房计划后公布的。旨在帮助首次购房者和关键工人在当地购买房产,否则他们可能不得不搬到另一个城市来买得起他们的第一套住房。

首次置业的价格将至少比原始市场价值低 30%,以提供更实惠的存款和抵押贷款,价格上限为 250,000 英镑(大伦敦地区为 420,000 英镑)。但是,重要的是要注意,此折扣将适用于房产的整个生命周期,这意味着将来转售房屋时将适用相同百分比的折扣。

根据平均每月抵押贷款支付占收入的百分比*,牛津是英格兰首次购房者负担得起的最低地点,平均每月抵押贷款还款占一对夫妇实得工资的 49.37%。这是基于该市 540,005 英镑的平均房价和 31,232 英镑的平均年薪。

巴斯(47.65%)和伦敦(47.12%)紧随其后,突显了这些地区进入房产阶梯的难度。然而,很明显,首都的 32 个伦敦行政区之间存在一些差异。

根据抵押贷款占收入的百分比,英格兰最难以负担的十个地区如下:

牛津 (49.37%)

巴斯 (47.65%)

伦敦 (47.12%)

阅读 (38.98%)

普尔 (38.72%)

剑桥 (38.49%)

布莱顿 (37.19%)

斯劳 (36.68%)

切尔滕纳姆 (36.38%)

埃克塞特 (35.03%)

相比之下,布拉德福德对首次购房者来说是最实惠的。

平均房价为 145,981 英镑,平均年薪为 28,790 英镑,这相当于每月抵押贷款支付占收入的 14.30%——这是英格兰最低的。

布莱克浦(15.94%)和特伦特河畔斯托克(17.35%)紧随其后,首次购房者最负担得起的十大地区如下:

布拉德福德 (14.30%)

布莱克浦 (15.94%)

特伦特河畔斯托克 (17.35%)

桑德兰 (17.56%)

米德尔斯堡 (17.70%)

赫尔 (17.72%)

卡莱尔 (17.82%)

达勒姆 (18.10%)

利物浦 (18.56%)

博尔顿 (19.19%)

无论地点如何,首次置业计划都可以对首次购房者的每月支出产生重大影响,包括抵押贷款支付以及所有重要存款的储蓄。

例如,对于那些根据该计划在伦敦购买房产的人来说,他们的抵押贷款还款额平均每月可减少约 766 英镑,从而使他们的收入支出百分比从 42.17% 降至 32.97%——这是一个重要的数字。保存。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