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绿地是人们搬家的首要原因

2021-06-23 15:53:38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根据 Paymentshield 委托进行的研究,更多地获得 绿色空间是人们可能在未来两年内寻求搬家的最大动力。在 YouGov 对 2,180 名具有代

根据 Paymentshield 委托进行的研究,更多地获得 绿色空间是人们可能在未来两年内寻求搬家的最大动力。

在 YouGov 对 2,180 名具有代表性的英国成年人进行的一项调查中,人们可能在未来两年内寻求搬家的前两个原因是“搬到有更多绿地的房产 ”(15%)和“为了搬到 环境更绿的地方 ”(12%)。搬家省钱是第三大最常见的选择,11% 的人表示他们的下一次搬家将是一项削减成本的措施。

该研究是在 4 月份作为全国对话周的一部分进行的。 6 月7日 至 11日举行,这是一项全国性的运动,旨在鼓励人们不要害怕谈论金钱;就其财务状况的各个方面寻求正确的专业建议。

Paymentshield 正在引领今年的全国对话周,以鼓励更多对话并帮助每个人,包括与他们合作的企业,提高他们的听力技巧。

今年,一系列组织与 Paymentshield 一起参与,包括 CPP Group、Defaqto、MCR Self Storage、Primus、Slater Heelis 和 Samaritans,这是一个 24/7 全天候聆听的慈善机构。

今年全国对话周的主题是关注 Covid-19 如何改变与家庭的关系,以及这种新心态对顾问及其企业意味着什么。

Paymentshield 的销售总监 James Watson 说:“五分之一的人现在正在寻找 下一次搬家时更多的 绿色空间,这表明的优先事项发生了重大转变。很明显,全球大流行已导致许多人重新评估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东西,而家庭变得更加重要。与家庭关系的这种转变是今年全国对话周的一个重点。我们本周支持鼓励顾问接触他们的客户,并就他们当前的保险需求展开对话。”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