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南澳位于默里桥的拼图公园将在最新销售后被夷为平地

2021-06-25 16:13:21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二十多年来,它一直是南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现在,这个曾经被称为拼图公园的破败场地被杂草丛生,散落着生锈的游乐设备,在

二十多年来,它一直是南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现在,这个曾经被称为拼图公园的破败场地被杂草丛生,散落着生锈的游乐设备,在最近的拍卖后将被夷为平地。

CoreLogic 记录显示,上个月末,前默里桥游乐园以 126.5 万美元的交易易手。

虽然它于 2007 年关闭并在不久后被 Rivergum Homes Group 收购,但这块 4.57 公顷的土地原封不动地于 2019 年 12 月投放市场。

出售该物业的 Raine & Horne Murraylands 负责人约翰·德米歇尔 (John DeMichele) 表示,当该物业上市时,社区希望买家将其开发为新的旅游景点。

“我们最初的活动是试图继续目前的用途,”德米歇尔先生说。

“这是其中之一,归根结底,业主别无选择。”

一年过去了,德米歇尔先生表示,在成功游说墨里桥市议会改变其分区后,买家计划将其改造成商业农业用地。

“这是该地区的理想选择,因为我们是一个主要的食品中心,”他说。

“新的篇章在等着你。”

DeMichele 先生表示,作为一项 500 万至 600 万美元的投资,将创造 30 至 40 个工作岗位,这对该地区来说是个好结果。

益智公园于 1985 年开业,二十多年来一直是该州最受欢迎的家庭景点之一。

公园开始运营的第一年就被人们淹没了,在其突出的景点中,有卡丁车赛道、干滑梯和水滑梯、巨大的迷宫、桨船和巨型摇马。

但到 2004 年,人群已经减少,在一系列销售和公共责任问题之后,这个陷入困境的公园在 2007 年被迫关闭。

据 CoreLogic 称,Rivergum Homes Group于 2007 年底以 319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398 Jervois Road 的房产。

其目的是建造一个养老院,然而,尽管获得了议会的压倒性支持,该倡议从未实施。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