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高档化使吉朗成为对投资者有吸引力的提议

2021-06-28 16:14:53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据行业专家称,随着商务区的喧嚣以及越来越多的维多利亚人寻求在封锁后改变生活方式,吉朗现在正在实现目标。世邦魏理仕墨尔本城市销售和开

据行业专家称,随着商务区的喧嚣以及越来越多的维多利亚人寻求在封锁后改变生活方式,吉朗现在正在实现目标。

世邦魏理仕墨尔本城市销售和开发网站高级经理大卫明蒂解释了这座城市的巨大变化。

“吉朗商务区已经被新的酒店、餐厅和酒吧激活,而旧的工业和商业资产继续翻新成大型零售店、分层办公室和精品零售店,”他说。

“值得注意的是,小马洛普街的复兴提供了一系列新的餐饮产品,并激活了商务区,提高了其作为餐饮目的地的吸引力。”

明蒂先生补充说,吉朗的总体高档化是由几个因素驱动的。

“随着近年来吉朗和墨尔本之间更好的联系以及过去12个月对区域生活方式的需求增加,得益于越来越灵活的工作环境,吉朗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真正独立的卫星城市。它为居民和游客提供与主要首府城市相关的所有传统设施和服务。”

他补充说,商务区边缘地区正在进行大量住宅开发,当地政府和州政府鼓励公司迁往该市。

吉朗的咖啡馆和餐厅现在正将居民从墨尔本这样的地方吸引过来,同时转向在家工作和更实惠的房价。图片:盖蒂

“生活方式和负担能力也在推动人口增长,吉朗居民享受一流的小学,更多的社区参与,”明蒂先生说。

“在家工作的转变以及墨尔本最近延长的封锁期提高了吉朗等卫星城市以及寻求远离大城市的生活方式改变的墨尔本居民的吸引力。”

他说,吉朗成为新兴健康、教育和先进制造业的中心,也增强了其对其他私人投资的吸引力。它有助于推动 CBD 的进一步发展和扩张。

“凭借更好的服务、住宿和就业机会,吉朗将继续繁荣发展,并成为新企业和行业的首选目的地,”明蒂先生说。

“我们预计城市内的密度将会增加,并将重塑地形。与此同时,商务区和周边郊区的资本增长也将随之而来。”

Reventon 金融和房地产集团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Christofi 表示,吉朗的高档化趋势“非常真实”。

他还以小马洛普街为例。“与 10 年前的说法不同,您现在不必去墨尔本享受美妙的用餐体验、晚上出去玩、寻找一家很棒的酒吧,它就在吉朗,”他说。

“我们当然看到商业空间的使用方式发生了变化,而且它更实惠,尤其是与墨尔本相比,所以我们看到人们进行了大量投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