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将包括A级精品办公空间

2021-06-28 16:14:5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据多家媒体报道,该合伙公司在与 Calvary Baptist Church 的交易中支付了约 1 2 亿美元购买 Billionaire& 39;s Row 的房产。Cain

据多家媒体报道,该合伙公司在与 Calvary Baptist Church 的交易中支付了约 1.2 亿美元购买 Billionaire's Row 的房产。Cain 将为该项目提供大部分股权​​,并与 Alchemy-ABR 密切合作,后者将监督该项目的发展。

该合作伙伴关系的计划要求建造一座 26 层、420 ​​英尺高的建筑,总面积约为 260,000 平方英尺。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将包括底层零售和 185,000 平方英尺的 A 级精品办公空间。

Calvary Baptist Church 将单独拥有并占据该建筑的底部部分,该建筑将重新设计为单独的入口,使礼拜、教育计划、社区外展和其他部门的空间增加一倍。FX Collaborative 设计的这座建筑预计将于 2024 年底竣工。

该混合用途项目的 A 级精品办公部分将填补由体验式办公空间驱动的大流行型市场中的空白,专注于健康和福祉。建成后,该建筑将成为广场区为数不多的位于市中心的甲级写字楼之一。

该建筑将拥有平均 10,000 平方英尺的地板、带落地玻璃的板对板天花板高度、私人露台,以及每层楼的私人电梯通道。其他功能将包括一整层的舒适空间,包括热情好客设计的休息室和会议空间、董事会会议室和超过 4,000 平方英尺的户外公共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