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滨水赫斯基森住宅以接近500万美元的创纪录价格出售

2021-06-03 14:58:29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一个五居室的赫斯基森海滨以近 5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比南部海岸地区的记录高出 180 万美元以上。Admiralty Crescent 住宅位于 Cur

一个五居室的赫斯基森海滨以近 5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比南部海岸地区的记录高出 180 万美元以上。

Admiralty Crescent 住宅位于 Currambene Creek,可欣赏到 Jervis Bay 上 Point Perpendicular 的景色,Jeske 家族通过来自 Elders Berry 的经纪人 Tim McGoldrick 出售了该住宅。

它有深水临街,有船棚、船台、码头和码头。

上个月,三批 Marine Parade 在上市 500 多天后以 3,075,000 美元的价格创下了 Callala Bay 的价格。上次售出的是 6 年前,这座 1960 年代的简朴两居室住宅坐落在 3015 平方米的海滨保护区内。

它通过麦迪逊克拉克在 First National 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