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布莱克浦伯恩利和伦敦市中心的空置房屋比例最高

2021-06-04 16:23:48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西北部城镇布莱克浦和伯恩利是英国最空置房屋的所在地,令人惊讶的是,伦敦金融城紧随其后。Coulters Property 的研究表明,布莱克浦有

西北部城镇布莱克浦和伯恩利是英国最空置房屋的所在地,令人惊讶的是,伦敦金融城紧随其后。

Coulters Property 的研究表明,布莱克浦有 5.47% 的住宅空置,其次是伯恩利的 5.09% 和伦敦金融城的 4.78%。

其他空置房屋比例较高的地区包括 Barrow-in-Furness (4.70%)、Hartlepool (4.70%)、利物浦 (4.67%) 和 Southwark (4.63%)。

另一方面,北安普敦郡科比镇的空置住宅百分比最低,为 0.45%。

英格兰有超过 640,000 处空置房产,占所有房屋的 2.65%。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