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达勒姆是租房者最负担得起的城市

2021-06-04 16:23:48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达勒姆是英国租户最负担得起的城市,只需将月薪的 21% 用于租金。负担得起的城市往往位于北部,其他城市包括赫尔(23%)、特伦特河畔斯托克

达勒姆是英国租户最负担得起的城市,只需将月薪的 21% 用于租金。

负担得起的城市往往位于北部,其他城市包括赫尔(23%)、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德比和卡莱尔(均为 24%)。

在规模的另一端,牛津是租金最负担不起的城市,需要将 66% 的工资用于租金。

这种南北鸿沟的一个例外是曼彻斯特,这是第 8 位负担不起的城市,收入与租金之比为 39%。

Openpropertygroup.com 董事总经理杰森·哈里斯-科恩 (Jason Harris-Cohen) 表示:“除了曼彻斯特之外,北方继续主导着最实惠的城市。

“我很惊讶曼彻斯特被认为是负担得起的城市,尽管这座城市受到购房者和租房者的追捧,这自然会随着供需失衡而增加租金

“我注意到出租物业的供应受到限制,因为许多宏观因素促使房东获得空置物业并停止租赁。

“刺激这些问题的一些因素是当前的经济衰退、、税收增加、新法规和失业或收入减少,这可能导致房东需要从其财产中释放股权。

“尽管销售市场充满挑战,但租赁市场仍然活跃且供应受限,从而使租赁价格保持强劲。”

Open Property Group 建议租户在租金上的支出不要超过其总工资的 30%,以维持足够的生活水平。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