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RICS调查员中有52%的净余额指出新买家询价有所增加

2021-06-04 16:23:49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RICS 调查员中有 52% 的净余额指出 9 月份新买家询盘有所增加。进入销售市场的新指令也连续第四个月上升,这标志着自 2013 年以来供

RICS 调查员中有 52% 的净余额指出 9 月份新买家询盘有所增加。

进入销售市场的新指令也连续第四个月上升,这标志着自 2013 年以来供应量增长最长的一段时期。

租户需求大多增加,但伦敦的租户需求下降。

OneSavings Bank 抵押贷款董事总经理 Alan Cleary 表示:“来自最新 RIC 市场调查的证据显示,9 月份房价强劲上涨,租户需求保持坚挺,但较 7 月和 8 月达到的高位略有下降。

“房价上涨应该为租金增长提供自然支持。近期的前景是房地产市场活动的整体水平将出现强劲增长,交易和价格将继续上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