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主权住房协会购买布里斯托尔购物中心和停车场

2021-06-04 16:23:49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主权住房协会以 2720 万英镑的价格从贝莱德英国房地产基金购买了布里斯托尔的一个购物中心和相邻的停车场。这个多租户的 Clifton Down

主权住房协会以 2720 万英镑的价格从贝莱德英国房地产基金购买了布里斯托尔的一个购物中心和相邻的停车场。

这个多租户的 Clifton Down 购物中心及其 350 个停车场,已成为住房协会投资组合中最大的商业地产。

Clifton Down 建于 1980 年代初期,购物中心和停车场共同占地超过 3 英亩。

Sovereign 的开发和商业执行董事 Tom Titherington 称赞这笔交易是其发展雄心的一步改变。

他说:“我们有志于在我们的开发计划中采取更多以土地为主导的方法和控制权,因此我们很高兴获得 Clifton Down 购物中心和邻近的土地。

“这是一项以零售为主导的混合用途投资,对我们作为一家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机会。收入将使我们能够增加我们的开发计划,并且从中长期来看,有潜力重新开发该场地,以创建一个可持续的主要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其中包括经济适用房和市场住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