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麦格理银行的迈克尔·库克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列出了他在巴尔戈拉的海滨别墅

2021-08-17 15:18:5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Balgowlah Heights的海滨社区比其在澳大利亚企业重量级人物中的份额更具吸引力,高端销售足以说明这一点。本周末,麦格理银行的高级董事

Balgowlah Heights的海滨社区比其在澳大利亚企业重量级人物中的份额更具吸引力,高端销售足以说明这一点。

本周末,麦格理银行的高级董事迈克尔库克和他的妻子芭芭拉推出了郊区最好的房子之一,要价1000万美元。

2013年底,这对夫妇以800万美元的价格从曼利商人伊安米勒和他的妻子詹妮弗那里购买了40篮子海滩房产,创下了当时的郊区记录。然而,第二年,当加德士的负责人朱利安西格尔(Julian Segal)以850万美元购买了几扇门时,这一记录被推翻了。

从那以后,厨师们进行了广泛的翻新,建造了更多的低层建筑,并在整个过程中增加了高端装饰。

在当地的裁员计划中,这对夫妇列出了一套带游泳池的六居室房子,克拉克和休姆房地产公司的迈克尔克拉克和切丽胡默表达了他们的兴趣。

在这个价格水平上,当地最新的可比交易是位于克隆塔夫的一栋保存已久的贝尔乔诺-内蒂斯家族的现代主义住宅,该住宅于去年被执政的柬埔寨家族的麦迪娜陶和蒙科尔法拉以11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

在西弗思,一栋两座的现代豪宅于2019年底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中国商人王正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