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神奇执事屋上�

2021-08-19 10:52:2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个不平凡的房子,它重新校准了我们对宏伟设计的理解。迪肯,一个精致的住宅,试图将优秀的建筑和地理位置无与伦比的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个不平凡的房子,它重新校准了我们对宏伟设计的理解。

迪肯,一个精致的住宅,试图将优秀的建筑和地理位置无与伦比的建筑完美融合,享受国会大厦的现成景观。

这种特里环设计受到了现代主义者的影响,并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和HIA年度奖项。它占地834平方米,住在1711平方米的街区。

数字“四”与住所密切相关:它与街道号码、楼层、卧室和浴室有关。它还有一个带八辆车的地下室、多个储物区和一个屋顶露台,可以欣赏这些美丽的景色。

在这两者之间,魔法还在继续。底层包括正式的生活和用餐区以及厨师的厨房,可以进入休闲露台以及地面上的太阳能加热游泳池和水疗中心。

主套房位于一楼。不用说,它有更衣室、宽敞的套房和健身房,可以将奢华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层还有一个客厅,一个客厅,两个卧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