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电影城堡的房子被拍卖

2021-08-18 16:43:51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电影《城堡》(《城堡》)的房子已经以高于底价8倍的价格被拍卖,从残骸中获救,很可能搬到了维多利亚的东北部。位于墨尔

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电影《城堡》(《城堡》)的房子已经以高于底价8倍的价格被拍卖,从残骸中获救,很可能搬到了维多利亚的东北部。

位于墨尔本西北部的斯特拉斯莫尔住宅是1997年经典喜剧中的凯瑞甘家族住宅。

“一个人的家是他的城堡,”著名演员迈克尔卡顿扮演伟大的澳大利亚战士达里尔克林汉。

这个三居室的挡风板(尤其是缺少泳池房)一直是银幕内外上演的戏剧的中心。

房主Vicki Cosentino去年计划在长期租户摧毁后拆除该房产。然后,有计划沿着休姆高速公路将房子运送到科罗瓦,当地议会已经计划将它变成一个旅游景点。

但是交易失败了,被作为可搬迁的房子卖给了市场。

房地产上市公司吹捧:“这是一个受澳大利亚人欢迎的故事。它深深植根于我们的文化、当地语言和灵魂,并保留了其社会意义。”

在周三下午的一场拍卖会上,它以4万美元的价格被卖给了比奇沃斯的商人乔治芬芬迪克和杰弗里卢卡斯,他们计划将它用作比奇沃斯旧址上未经批准的房车公园的办公室。

2013年,他们以150万美元收购了历史悠久的五月天山疯人院。

拍卖价格从最初的100美元(开个玩笑)大幅上涨,拍卖人诺埃尔肯尼回复:“告诉他他在做梦。”

科森蒂诺女士的底价是5000美元,两分钟之内很容易被超过,因为出价以1000美元的增量增加到40000美元。

芬迪克先生说,在拍卖前一分钟,他亲眼看到了这座著名的房子,看到报纸广告后,他的兴趣被激发了。

他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对比奇沃思来说,这将是一个旅游胜地。”

当被问及是否会住在凯瑞甘斯城堡时,芬迪克回答说,“只有我妻子会开车送我出去,也就是在今天之后”——她建议他不要出价。

他说他只看过“十遍左右”的电影。

结果,科森蒂诺女士和她的家人激动得哭了。

她说:“当然,看到它过去我会很难过,但生活就是要不断前进。“希望他们能好好利用。”

她说她特别希望房子能搬到邦妮邓恩。

肯尼表示,此次出售是“一个非凡的结果”。

肯尼说:“今天这里一定有气氛,所以我认为克里格一家还在这里。”“我认为(达里尔)会非常自豪。”

他说,这个房子的价格比可以拆迁的普通房子要高很多。

布拉德蒂尔的房地产经纪人丽贝卡唐斯(Rebecca Towns)表示,在拍卖开始前,许多人对该房产感兴趣。

她说:“有的是电影迷,有的只是为了感动而感动了一段时间的人。”

自从20年前《城堡》上映以来,粉丝们仍然定期开车经过大公街3号,在这座标志性的房子前拍照。但不会持续太久。

很快,他们将迎来两栋崭新的联排别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