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戴维斯为MOB支付了3800万美元

2021-09-06 16:26:57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Davis 通过其最近推出的 Davis Medical Investors LLC 基金,斥资 3780 万美元购买了位于缅因州波特兰的 8

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Davis 通过其最近推出的 Davis Medical Investors LLC 基金,斥资 3780 万美元购买了位于缅因州波特兰的 84 Marginal Way,这是一座 107,228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信息,Atlantic National Trust 之前拥有名为 The InterMed Building 的 A 类资产,以其主要租户的名字命名。机构物业顾问就处置事宜向卖方提供建议。

戴维斯于 2020 年 12 月启动了该投资基金,以 1.12 亿美元收购了田纳西州、明尼苏达州、俄亥俄州和康涅狄格州的八座医疗办公楼,总面积为 309,735 平方英尺。Davis Medical Investors 的管理合伙人 Mark Davis 表示,此次收购波特兰是该公司首次涉足缅因州的医疗办公室市场。

“事实上,InterMed 是主要租户并占据了大量空间,这对我们的团队来说是一次非常有吸引力的收购。随着机会的出现,我们期待扩大我们在缅因州的业务。我们 DMI 基金的目标是每年购买至少 1.5 亿美元的优质医疗建筑,”马克戴维斯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为了为此次收购提供资金,戴维斯从第一资本设立的 2.5 亿美元债务工具中取出了 2500 万美元。“余额可用于未来的收购”,马克戴维斯解释说。

高品质物业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InterMed 大楼是今年年初以来波特兰最大的医疗办公资产易手。这座 10 层楼高的资产于 2008 年竣工,位于 Bayside 区占地 1.4 英亩的地块上。该物业包括六层医疗办公空间,建在一个拥有 524 个车位的四层停车场之上,以及 5,2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店。

该设施在出售时完全出租,由缅因州最大的私人医疗机构 InterMed 提供支持。InterMed 的诊所占地超过 63,000 平方英尺,横跨大楼的顶部四层,提供广泛的医疗保健服务,如内科、家庭实践、物理治疗、儿科、妇产科、急诊科、皮肤科和心脏病科,其中。

酒店面向 295 号州际公路,距离波特兰市中心不到 1 英里。缅因州医疗中心和北极光慈善医院都在该设施的 2 英里半径范围内。

IPA 高级董事总经理乔·马萨 (Joe Massa) 协助卖方完成交易。9 月,马萨还促成了密苏里州哈里森维尔一座76,000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大楼的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