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Bridge Industrial完成长滩仓库项目

2021-09-03 16:05:09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Bridge Industrial 宣布,它已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完成了一座名为 Bridge Point Long Beach 的 A 级工业设施的建设,这座占地 416

Bridge Industrial 宣布,它已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完成了一座名为 Bridge Point Long Beach 的 A 级工业设施的建设,这座占地 416,000 平方英尺的仓库已经交付给邮政服务的一家运输和物流供应商。

该开发公司于 2019 年收购了该地块,该地块原为一家沥青精炼厂。同年,Bridge 获得了长滩市规划委员会对耗资 8400 万美元的项目的批准。该开发项目包括拆除已退役的工厂,并对场地进行环境整治,由南加州地区水质控制委员会和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区监督。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Bridge Industrial 于 2020 年获得了该项目的 4000 万美元建设贷款,由 CIBC Bank USA 提供,到期日为 2023 年 5 月。开发商聘请 Oltmans Construction Co. 作为该项目的总承包商,Herdman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Inc. 提供建筑服务。

供应受限的地点

Bridge Point Long Beach 位于 2400 E. Artesia Blvd.,位于 Artesia Freeway(91 号州道)以南的 17.2 英亩土地上。仓库综合体具有 36 英尺的净天花板高度、两个等级和 53 个码头高度的装载门、ESFR 洒水器和一个太阳能屋顶。该建筑还包括 21,000 平方英尺的专用办公空间,提供大约 453 个停车位,其中 104 个具有电动汽车充电功能,以及 61 个拖车停车位。

Bridge Point Long Beach 的未来租户将于 9 月开始运营。开发商此前曾表示,该设施将创造大约 500 个永久性工作岗位,优先考虑长滩的居民。

洛杉矶等港口市场对优质工业和物流空间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最新的 CommercialEdge 报告显示,洛杉矶是全美租金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截至 7 月,同比增长 6.4%。地铁的平均租金达到每平方英尺 10.31 美元,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6.31 美元。

内陆帝国的租金增长最快,同比增长 6.9%。截至 7 月,洛杉矶和内陆帝国的工业物业空置率也是全美最低的,分别为 3.4% 和 1.4%。

可持续重建

Bridge Industrial 与长滩市合作加快了权利申请过程。该项目属于该市振兴阿蒂西亚大道的更大努力。据长滩邮报报道,一个耗资 2000 万美元的项目将在今年冬天破土动工。到目前为止,城市规划者已经获得了 1200 万美元,还有 800 万美元尚未分配。

Bridge Industrial 的项目包括在 Artesia Boulevard 上增加超过 1,200 英尺长的树木和景观,同时还资助了一条新的自行车道。开发商还承诺提供 250,000 美元的福利计划,以支持北长滩的当地社区计划。

作为前炼油厂现场环境修复过程的一部分,Bridge Industrial 从该物业中移除了数吨油罐和钢材。开发商还安装了一个环境修复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系统将改善该物业。

Bridge Industria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Poulos最近在接受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旨在利用多种投资策略,在其核心市场寻找新的开发和收购机会。

最近,Bridge Industrial 将目光投向了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一个潜在的 700,000 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在那里以 1.34 亿美元收购了三处房产。在芝加哥,该公司在奥黑尔子市场购买了超过 86 英亩的土地,计划在那里建造一个15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