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艾伦高尔夫球场被当地投资者ArcisGolf收购

2021-09-02 16:29:26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一家总部位于达拉斯的高尔夫房地产公司购买了一个艾伦高尔夫球场,增加了其近期的增长。Arcis Golf 收购了位于艾伦双溪的高尔夫俱乐部。

一家总部位于达拉斯的高尔夫房地产公司购买了一个艾伦高尔夫球场,增加了其近期的增长。

Arcis Golf 收购了位于艾伦双溪的高尔夫俱乐部。

科林县高尔夫球场于 1995 年在 75 号高速公路以西开业。

“双溪高尔夫俱乐部对我们来说是另一项重大收购,”Arcis Golf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lake Walke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Twin Creeks 是 Arnold Palmer 签名设计的球场,就在我们公司总部的后院,我们很高兴从管理俱乐部转变为拥有它。

“我们当前的重点是为俱乐部的未来发展建立一条加速路径,包括对俱乐部的再投资、增强订阅产品、精心策划的体验和内容等等。”

艾伦高尔夫球场包括一个带有 25 个击球台的高尔夫练习设施、一个草地练习场、大型推杆和切杆果岭以及练习沙坑。

Arcis Golf 官员表示,新东家计划投资于球场调节和结构升级。

Twin Creeks 的收购条款并未披露。

通过最新的购买,Arcis Golf 在达拉斯-沃斯堡地区拥有 11 个高尔夫球场。

上个月初,该公司从巡回赛老将菲尔·米克尔森及其商业伙伴创立的公司手中购买了六支亚利桑那俱乐部。

Arcis Golf 目前在拥有近 70 家公共和私人高尔夫俱乐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