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布鲁克菲尔德国王街形成15亿美元合作伙伴关系

2021-09-28 15:25:56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波士顿的 King Street Properties 与 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私人房地产基金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在各地进行生命科学房地

波士顿的 King Street Properties 与 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私人房地产基金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在各地进行生命科学房地产投资。

该合作伙伴关系打算向 King Street 的生命科学房地产管道投资约 15 亿美元的股权资本。此外,Brookfield 签订了购买 King Street 运营平台权益的协议。

另请阅读:在振兴的暴徒中寻找机会

King Street 继续拥有和经营其目前 250 万平方英尺的稳定资产和 230 万平方英尺的开发中物业组合。

根据 King Street Properties 的负责人兼创始人 Thomas Ragno 准备好的声明,生命科学房地产市场的潜力从未如此大,布鲁克菲尔德和 King Street 的新组合将使 King Street 与其获得的专业知识相匹配Brookfield 在该行业拥有超过 20 年的丰富财务资源和影响力。

King Street Properties 的联席管理负责人 Stephen Lynch 补充说,此次合作是该公司的一项增长战略,与 Brookfield 的合作使 King Street 能够在成熟和新兴的生命科学市场和新兴市场中快速扩展其已经成功的平台。在生物制造等新产品类型中。

PJT Partners 是 King Street Properties 的独家财务顾问,Goodwin Procter LLP 担任法律顾问。Willkie Farr & Gallagher LLP 是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的法律顾问。

老牌与新人

在全国范围内,生命科学房地产市场的主要动态之一是波士顿、旧金山湾区和圣地亚哥等历史悠久的主要集群与对投资者和开发商越来越有吸引力的二级市场之间的紧张关系,根据仲量联行的一份全新报告。

上升的生命科学集群的“第二层”包括罗利-达勒姆、北卡罗来纳州、洛杉矶、丹佛-博尔德、费城和西雅图-贝尔维尤。

尽管如此,仲量联行强调,“在可预见的未来,核心集群将无法摆脱其主导地位。二级生命科学集群的增长将缓慢演变,但拥有关键生态系统组件的市场将捕捉到最有意义的活动。”

去年 11 月,King Street开始建设剑桥公园101 号,这是一个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五层楼、160,000 平方英尺的 A 级实验室开发项目。King Street 在耗资 1.7 亿美元的项目中的合作伙伴是 Healthpeak Properties。

今年 1 月,King Street 和合资伙伴凯雷集团将位于马萨诸塞州弗雷明汉的三处完全租赁的生命科学地产出售给牛津地产集团,总面积为 267,000 平方英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