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如何在iPad上的Safari中自动启用阅读器视图

2021-10-03 17:11:5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在阅读特定的网络文章或故事时,您喜欢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Safari Reader View吗?在某些情况下,Safari中的阅读器视图可以使网页更

在阅读特定的网络文章或故事时,您喜欢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Safari Reader View吗?在某些情况下,Safari中的阅读器视图可以使网页更容易阅读。如果您在某些网站或整个网站上使用此功能,您可能希望在iOS的Safari中启用自动阅读器视图。

当在iOS的Safari中启用此自动阅读器视图时,Safari将自动进入所选特定网站URL或所有网站的阅读器模式。

您希望在特定网站或所有网站上自动启用阅读器视图,以便在iPad和iOS上执行以下操作:

在iPhone或iPad上打开Safari,访问您想要用于自动阅读器查看的网站的URL。

对于iOS 13及更高版本:单击“aA”按钮,然后单击“网站设置”。

对于iOS 12及更早版本:单击并按住Safari屏幕顶部的URL栏中的“阅读器”按钮。

如何在Safari中为iOS启用自动阅读器模式[R

显示“自动阅读器视图”选项时,选择以下选项之一将其打开:“在(当前域)上使用”或“在所有网站上使用”。

如何在iOS中启用Safari自动阅读器模式?

像往常一样浏览网络并进行相应设置。

如果选择“在(当前域)上使用”,只要在Safari中为该特定网站的iOS加载Reader View,它自己的功能就会自动启用,但仅限于该网站域。

选择“在所有网站上使用”将自动将每个网站加载到Safari中的阅读器视图中(适用于iOS和iPadOS)。

大多数用户可能希望将此功能限制在特定的网站和域中,这些网站和域不是针对其设备或屏幕进行优化的,或者由于其他原因难以阅读,这样每次访问此类网站时都会触发Reader模式功能,可读性也会得到提高(请记住,您可以自定义Safari Reader的外观)。

自动阅读器视图将使用为Safari阅读器模式的外观定义的最终设置,因此如果您想要更改Safari阅读器体验的文本大小、颜色、主题字体或其他方面,您可以按照此处的说明将这些自定义设置转移到自动阅读器模式。

这对于在iPhone上查看没有移动优化或移动网站的网页尤其有用,因为在这种情况下,Safari Reader View将通过增加字体大小和关注网页内容来提高可读性。

如果您以前启用过自动阅读器视图,并且想要在iOS中更改此设置,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iOS中打开Safari,并访问您想要禁用自动阅读器视图的特定网站的网址。

点按并按住Safari屏幕顶部的“阅读器”按钮。

当“自动阅读器视图”选项出现时,选择以下选项之一:“停止在(当前域)上使用”或“所有网站”。

在禁用先前设置的阅读器设置的情况下使用Safari。

这些设置显然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iOS Safari,但这项功能也存在于Mac的Safari中。还可以设置为在单个网站或所有网站上激活,并根据需要自定义阅读器的外观。

Safari Reader模式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确实非常有用。即使你不用它来阅读一些网页,它也可以用于其他目的,比如打印没有广告的网页文章和其他不相关的页面内容。这种自动功能从iOS 12到iOS 13和iPadOS 13及更高版本略有变化,但在查看网站的各种设置时,它仍然保留在“aA”按钮后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