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Xior以3400万欧元收购了布鲁塞尔(比利时)的学生公寓

2021-10-04 20:10:25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Xior学生公寓在比利时的Ixell获得了一间学生宿舍“365房间”。这个充分运作和可持续的住宅区是最近与VUB ULB协商开发的。它位于比利时最大

Xior学生公寓在比利时的Ixell获得了一间学生宿舍“365房间”。这个充分运作和可持续的住宅区是最近与VUB/ULB协商开发的。它位于比利时最大的学生城市布鲁塞尔,地理位置优越。除了323间学生室外房间,公寓还包含5间工作室、9间公寓和1000平方米的多功能空间。出资人应根据所有入住条件提供3年的租金担保。此次收购的总投资价值约为3400万欧元。

Xior以34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布鲁塞尔的学生公寓(比利时)

这座现代化的、全面运营的学生公寓楼于2014年竣工。它的战略位置靠近VUB和ULB大学以及新建的奇雷克医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很容易到达住所,距离艾特贝克火车站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楼前还有一个公交站,可以很方便地把学生带到布鲁塞尔市中心。该计划包括独立房间和共享房间,并提供各种公共区域和设施:

300平方米励志学习空间。

公共厨房

绿色内庭园

房间里有无线网络。

洗衣间

每周清洁服务。

室内自行车停放处。

52个停车位。

通过此次收购,Xior将其在布鲁塞尔的投资组合增加了八分之一,从而巩固了其在比利时最大学生城市的地位,该城市的特点是缺乏高质量的学生房间。通过这次收购,在布鲁塞尔Xior旗帜下运作的学生单位总数已增加到不到1 000个,从而创造了更大的规模经济。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