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Propertylink以1.45亿澳元收购布里斯班办公楼

2021-10-06 12:46:55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上市房地产集团Propertylink与投资银行高盛合作,以1 45亿澳元收购了布里斯班政府租赁的一间办公室。通过扩大Propertylink增强合作基金,Pr

上市房地产集团Propertylink与投资银行高盛合作,以1.45亿澳元收购了布里斯班政府租赁的一间办公室。

通过扩大Propertylink增强合作基金,Property Link获得了安街50号25楼办公室25%的股份。

Propertylink表示:“收购安捷完成后,与扩大PEP授权相关的资产管理规模将增至2.93亿美元。”

现代办公室已经完全租给昆士兰政府,但租期只有3年。

因此,本次交易反映了一个具有竞争力的核心市场,收益率为8.18%。

该集团地产负责人彼得麦克唐纳(Peter McDonald)表示:“这笔交易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在商业市场收购高质量资产的机会。这些资产显示出复苏迹象,需求强劲反弹。”

办公室总可出租面积25519平方米,位于布里斯班CBD北部“法律区”2198平方米的一角。

Propertylink管理着约12亿澳元,其中约7.25亿澳元用于办公资产,其中大部分位于悉尼强劲的办公市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