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Ingenious完成三笔新的房地产开发贷款

2021-10-09 15:49:4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Ingenious Real Estate Finance LLP 已完成 三 笔总额 为 2,000 万英镑的新 贷款 ,为伍斯特的费利克斯托、盖茨黑德和阿伯利的

Ingenious Real Estate Finance LLP 已完成 三 笔总额 为 2,000 万英镑的新 贷款 ,为伍斯特的费利克斯托、盖茨黑德和阿伯利的区域家庭住宅提供资金。

在费利克斯托, 银基发展 房地产 房地产 已同意一个 发展 £10.3米的金融机构超过18个月的现有客户水轮发电机组,对基金 发展 的21个 3 和四个卧室的家庭住宅和10一个和两个卧室的公寓。这份最新协议代表了 70% 的总开发价值 (LTGDV)贷款 ,与现有和经过验证的项目的早期阶段相关联。

在盖茨黑德, Ingenious Real Estate 已 与 The Morton Group Ltd达成一项 开发融资协议,以支持 17 套家庭住宅的 开发。该 开发项目在 Street Gate 混合了 三间、四间和五间卧室的房产。460 万英镑的融资已在 18 个月内达成,LTGDV 为 68%。

在阿伯利, Ingenious Real Estate 与常客 Piper Homes 达成了一项开发融资协议 。这是Ingenious 和 Piper Homes之间的第 4 笔交易 。为期 21 个月的 500 万英镑融资工具的 LTGDV 为 70%。Abberley 地块位于伍斯特和 Tenbury Wells 之间的乡村,将提供 25套两居室、 三居室、四居室和五居室住宅,其中包括两居室的洋房,整体装修精美。

汤姆·布朗,总经理房地产 房地产 在 巧妙,说:“我们很高兴能支持费利克斯托,盖茨黑德和伍斯特这些项目,他们说明我们的资金来自英国各地的区域性家庭住宅的持续战略为人们进一步搜索更远更多室外空间、带花园的住宅和实用的工作空间。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这些项目支持我们的开发商合作伙伴。”

Ingenious Real Estate成立于 2013 年, 专注于为 英国各地具有成熟需求的精心设计的计划提供高级 开发和过渡融资。典型的贷款期限为 18-30 个月,此后该团队已完成价值超过 5.9 亿英镑的交易。目前的投资组合平衡侧重于住宅,大多数 Ingenious 开发项目都符合购买帮助的条件。

2020 年 9 月, Ingenious 成为第一家成为英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KGBC) 成员的替代贷方。作为该会员的一部分, Ingenious 正在积极寻求通过培训计划、思想领导力和获取最新研究的机会参与进来,以帮助推动该行业的可持续标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