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房屋销售反弹 买方需求旺盛

2021-12-08 15:45:0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据《商业内幕》报道,3月现房销售数据高于预期,经济学家此前预测3月现房销售仅增长3 9%,年率为528万套。此前,中国股市在2月份下跌了7 1%

据《商业内幕》报道,3月现房销售数据高于预期,经济学家此前预测3月现房销售仅增长3.9%,年率为528万套。此前,中国股市在2月份下跌了7.1%。

NAR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 Yun)将“今年迄今为止销售活动的总体波动”归因于对库存不足和价格上涨的持续担忧。他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今年春天,大部分地区的买家需求仍然强劲,中价位的市场表现相当不错。”“但是,由于供应受限和承受能力的压力,极低端和高端市场的销量相对较弱。"

NAR继续警告称,尽管本月现房销售增加,但如果没有新房开工,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将很困难。

本月的房地产报告基本上让房地产行业失望了。建筑商信心指数维持在58点不变,3月新屋开工数按年率计算下降8.8%至109万套。今天的报告之后是4月25日的新房销售和4月27日要完成的房屋销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