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如何把阳光引入朝北的家

2021-10-11 02:14:12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我们的维多利亚式排屋有一个朝北的厨房和客厅。我们给客厅花园增加了法式门,用颜色装饰了整个房间,但还是感觉很暗。为了获得更多的光线,

我们的维多利亚式排屋有一个朝北的厨房和客厅。我们给客厅花园增加了法式门,用颜色装饰了整个房间,但还是感觉很暗。为了获得更多的光线,我们将进行结构上的改变。你有什么建议?

南岸建筑师事务所创始人Gare th Bridge说:“维多利亚式排屋的本质是外墙几乎没有窗户,即使在建筑后面,数量和规模也可能受到扩建的限制。加上北向,你会有一个非常灰暗的内部。

答案是创造一个尽可能明亮的家庭厨房和生活空间。这可以通过在后壁上引入最大量的玻璃来实现。充分利用这一点,确保你没有用窗帘或百叶窗部分覆盖窗户,如果可能的话,打开一楼,抓住房子前面的光线。增加镜子或在墙上插入玻璃也有帮助。

屋顶上的窗户可以容纳三倍于垂直窗户的光线——即使在阴天,质量和亮度也是一样的。因此,增加屋顶灯是使房子中间明亮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可以完全翻新楼梯、门厅或楼梯平台。这是一个简单的程序。如果房子有单层延伸,即使有两层或更多层,也可能有机会在侧面或背面增加一些玻璃屋顶。

但别忘了,人造光在白天也很有效。尽量避开看得见的灯和挂件;相反,照明被用作背景元素,隐藏在安装在壁挂式单元或以上的搁板和橱柜中,以便不显眼地扔向天花板。晚上,这可以补充更具体的局部照明。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