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我们最喜欢的店来自美扎里工作室amp的手绘设计精品

2021-12-08 15:45:0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对于墙纸和纺织品设计师斯蒂芬妮E M 科尔曼来说,异想天开的印花和纺织品历史是齐头并进的。正如我最近;在蒙特利尔;作为Bout ique

对于墙纸和纺织品设计师斯蒂芬妮E.M .科尔曼来说,异想天开的印花和纺织品历史是齐头并进的。正如我最近;在蒙特利尔;作为Bout ique的创始人,她独特的设计以当代的方式重新诠释了传统主题,将新旧结合,以极具吸引力的设计取代量产设计。她说:“梅扎里阿特利尔是一个充满乐趣的伟大思想家。

她的商店精品店和工作室(由于新冠肺炎暂时关闭)收集了她的墙壁覆盖物、植物枕头、城市景观茶巾和棉毛巾,以及当地工匠制作的珠宝、陶瓷和配件。但幸运的是,你仍然可以在网上下单。

向下滚动阅读我们与斯蒂芬妮的聊天记录!

斯蒂芬妮的每一个图案都是从一张原画开始的,这往往是因为她对威廉莫里斯的爱。她坚持用钢笔用印度墨水——,尽管她的手和围裙经常沾着——来实现每一个设计。

当她在工作室手工完成所有纺织品的丝绸筛选时,她的壁纸是由芝加哥的工匠完成的,他们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一直在完善自己的工艺。她说:“我做的每件事都漫长而艰难,但都值得。”纸张和织物上丝绸油墨的层次和丰富程度无法数字化复制。"

斯蒂芬妮的Snip花卉印花不是把花圈放在静止的状态下,而是用顽皮的手用剪刀剪下金色的百合花。她说:“我的作品乍一看可能很简洁,但却充满了惊喜。”

这些精美的餐巾纸由印度的自由贸易有机棉制成,会让你的早午餐变成壁画盛宴——手绘花朵只求一点阳光。

“如果你曾经遇到过萨斯卡通的灌木,这种奇怪的生长覆盖着浆果,想象一下那种场景。”这款餐巾纸奇奇怪怪的设计,凸显了“不那么端庄的叶子”之美。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