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新泽西黄金海岸由马卡里重新设计从港口到帝国港口

2021-10-11 04:18:22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新泽西州的黄金海岸长期以来一直是商业行业和以交通为导向的生活方式选择的热点,而麦卡利重新定义了在哈德逊河沿岸工作、玩耍、购物和用餐

新泽西州的黄金海岸长期以来一直是商业行业和以交通为导向的生活方式选择的热点,而麦卡利重新定义了在哈德逊河沿岸工作、玩耍、购物和用餐的意义。从Harborside到PortImperial,Mack-Cali将新泽西州滨水区打造为城市郊区文化和商业目的地的愿景催生了全食、大规模改造项目等主要民族品牌的到来。从他们的角度来看,滨水区的改造是一个非常令人垂涎的房地产市场选址案例。

麦卡利投资7500万美元,将通勤者和尖端公司使用的Harborside重新想象和改造成一个充满活力的文化区。Mack-Cali通过对现有办公楼进行重大升级,包括大堂升级和舒适空间,以及增加新的住宅产品、改善公共基础设施和提供大量生活方式,包括泽西岛第一家由当地供应商组成的食品大堂厨房,以及吸引当地专业人士和新居民、游客和美味食品来到其广场,继续升级Harborside社区。

全食公司即将到来的东北总部和近4.8万平方英尺的零售位置,进一步巩固了港湾作为民族品牌磁石的地位。海湾中庭还每周举办社区活动,如时装秀、签名售书、食品和烈酒节、各种当地商品市场和交易会、舞蹈比赛、技术会议等。新开业的鸡尾酒酒廊曼尼葡萄酒(Manny Wine)是一个结合了酒吧、活动空间和中庭的酒廊——理想的快乐时光和公司聚会是一样的。此外,位于哈伯赛德的室外Lutze啤酒花园提供工艺啤酒、鸡尾酒、餐饮、游戏和纽约天际线的非凡景观。

这个位于黄金海岸的战略定位灯塔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曼哈顿通道,作为世界领先的金融和技术市场之一的延伸。海港是纽约地铁交通的主要通道,为当地人和通勤者提供了前往ExchangePlace PATH站、海港轻轨站和纽约水路轮渡码头的通道,因此您可以在几分钟内到达曼哈顿。

哈伯斯特哈德逊街101号是麦卡利能够重振甲级写字楼的另一个主要例子。共有42层,总面积125万平方英尺,101家哈德逊公司正在满足区域公司的需求,欢迎流行的零售和餐厅概念来到底层。著名建筑师丹香农(Dan Shannon)正在主导大厅的设计,而TPG大厦将为上班族打造一套便利设施,这些设施将分布在整个17楼,包括会议空间、公共休息区、室外露台和厨房空间。

麦卡利还将上流生活纳入了泽西城的投资组合。夏洛特是一个混合用途的项目,包括住宅、零售、公共学校设施和公共公园。开发项目包括750栋住宅楼,其中一些有私人露台,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舒适套餐,包括宠物美容、健身中心、高尔夫模拟器、空中露台等。这所占地35,557平方英尺的公立学校将位于大楼附近,提供幼儿园和前k。

在黄金海岸的北部,该公司继续为帝国港口区的发展提供动力。最近,该公司开设了豪华滨水恩威酒店,紧邻帝国港码头——曼哈顿中城、华尔街和世界金融中心的另一个门户。EnVue有十层楼,超过25,000平方英尺的空间,以及它的六个特殊活动室,可容纳812人参加会议,屋顶有15,000平方英尺。

作为对帝国港大规模商业建设繁荣的补充,两个豪华公寓社区Capstone和River House9将于2020年交付。这两个公寓都有300多个单元,可以看到哈德逊河和曼哈顿天际线,一整套生活方式设施,还可以乘坐渡轮和哈德逊-卑尔根轻轨。Capstone还将拥有约25,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和停车场。结合高档住宅产品的开发,麦卡利的造地能力在哈德逊河黄金海岸依然无与伦比。

随着Mack-Cali继续其重新想象和激励黄金海岸沿线社区的使命,其对这一受欢迎市场的改造将在2020年及以后继续产生标准制定的工作场所、零售中心、生活社区和文化目的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