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这个室内游泳池有最美的陶瓷壁画

2021-10-11 04:23:35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如今,家里有一个豪华的游泳池是不够的,尤其是当你能把它变成一件令人惊叹的艺术品的时候。这个引人注目的游泳池设计是一个大胆而艺术的定

如今,家里有一个豪华的游泳池是不够的,尤其是当你能把它变成一件令人惊叹的艺术品的时候。

这个引人注目的游泳池设计是一个大胆而艺术的定制项目,位于Weybridge的热门区域,——。它真的把瓷砖和游泳池的设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由Aqua Platinum Projects和Craig Bragdy Design完成的设计简报包括一个集成的板条罩和定制的手工陶瓷鱼。游泳池的结构已经重新配置,包括睡莲花瓣形火山喷射器、颈部喷射器和卫生系统。

克雷格布拉迪公司的一名顾问解释说,“设计过程始于一个经典和对称的新花卉设计。”“这种新的艺术设计的花卉元素和我们工作的细节提醒客户他们美丽的景观花园,以及如何将这些融入他们的游泳池设计。”

“从这个设计理念出发,我们与客户合作设计了一个睡莲主题,灵感来源于他们的花园和莫奈的《睡莲池塘》。”

这不是很美吗?我们无法想象有人想匆忙离开游泳池。陶瓷壁画不仅给房间带来了活力,还增添了个性、深度和充满活力的色彩。

仔细看看下面的:

我们被告知这个特殊项目至少花费了35万英镑。Aqua Platinum Projects透露,英镑“游泳池本身的所有定制功能价值约25万英镑。”克雷格布拉迪的瓷砖面漆直接提供给客户。我们了解到,使用这种类型的瓷砖的完整瓷砖池将花费大约100,000-250,000英镑。这是游泳池的额外费用。"

建游泳池的物流是什么?要花多少钱?

Aqua白金项目研究团队告诉我们:

游泳池价格差异很大。室外游泳池的费用从12万英镑到100多万英镑不等。

室内游泳池的价格在14万到150万之间,这是由它的大小、规格和功能决定的。

根据规格,如果选择活动地板,可以花费50万英镑。

蒸汽房和桑拿房的价格一般在每间3万到5万英镑之间,这取决于装修和规格。

在某些情况下,您需要申请规划许可才能安装游泳池,因此您应该考虑提交申请的时间和成本要求。

下一阶段是挖掘所需的水池和管道。如果是室外游泳池,会由景观设计师制作。如果是在室内,可能需要施工人员扩大面积或挖地下室。

然后需要一个电脑室来操作游泳池。理想情况下,这个计算机房应该位于游泳池本身10米以内。它可以在棚子里,地下,向侧面延伸等。

一旦安装完毕,连接和向游泳池注水的成本,以及为计算机房供电的电力和天然气/石油都是需要考虑的其他成本。

维护费用呢?

运营成本取决于泳池和泳池房的大小。一般来说,一个室内游泳池一年的费用在2000-5000英镑左右。

例如,2000年的维修费用将包括一名工程师的每月访问、清洁池的真空清洁、检查水位、删除沉船回收船的任何篮子、检查包括回流过滤器在内的所有工厂设备、补充/更换所有化学品以及进行全面调查。

如果游泳池比较大的话,维护成本可能会比较高,因为它的表面积比较大,清理的时间比较长,设备、spa和维护也比较多。

但是,室外游泳池的费用要低得多,根据天气和使用情况,每年可能要500英镑。一般来说,室外游泳池的成本比室内游泳池低,因为室外游泳池的利用率通常不高。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一年只需要清洗一次。像所有机器一样,定期清洁和维护对于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行非常重要。从长远来看,在日常维护中小心可能会让你付出更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