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将三个小房间改造成一个大的开放式厨房餐厅要花费15000英镑

2021-10-11 06:16:08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特鲁迪克罗斯经营着一家家居用品公司——铁皮设计公司。她和丈夫巴里以及两个孩子陈月娇和约瑟夫住在埃塞克斯郡海边的威斯克利夫的一栋爱德

特鲁迪克罗斯经营着一家家居用品公司——铁皮设计公司。她和丈夫巴里以及两个孩子陈月娇和约瑟夫住在埃塞克斯郡海边的威斯克利夫的一栋爱德华七世时代的联排别墅里。将三个小而暗的房间改造成一个大区域,创造了一个适合家庭使用的美妙的厨房和餐厅。

它又小又脏,根本不适合我们一家四口带着两条狗的忙碌家庭。从厨房直接看不到花园,这正是我想要的。另外,餐厅是分开的,所以晚上我们都紧张地听隔壁房间发生的事情。餐厅和公共设施区域黑暗。——通常是一个多跨的房子,但是通过推倒几面墙,我们发现我们可以创造一个有足够空间和光线的地方。

我渴望创造一个大的家庭区域,让我们可以自由活动,而不是被狗绊倒。我们的想法是,也可以有做饭和吃饭,有一个体面的座位区,让孩子或其他人可以一边做饭一边休息。我也想从厨房看花园,我可以直接从房子前面看花园。

由于我们将没有厨房,这项工作必须尽快完成,但我们不能偷工减料。花了10个星期,考虑到作品的规模,它很棒,尽管在当时它似乎永远持续下去。我们工作的时候搬不出去,所以我就在客厅里草草搭建了一个临时厨房,里面放了一个野营炉,但是我们确实经常出去吃饭。灰尘令人难以置信。虽然我们尽力封锁工作区,但它仍然在房子周围跑来跑去。到处都是。似乎已经稳定了几个星期了。但是让我们咬紧牙关继续前进!

我们使用当地推荐的建筑商。与他们一起管理项目,确保工程符合所有建筑规范和标准。拆除厨房和餐厅、厨房和杂物间之间的墙是一个重大的结构变化,这比预期的更有问题,也更昂贵,因为我们必须在楼上安装额外的钢结构来支撑烟囱的胸墙。最重要的是,这些房间需要重新铺设水管、电线和水管,并安装锅炉。我们还铺设了新地板,安装了侧窗和后门。

我想要一面全高的墙,但这意味着拉下烟囱的箱子,这是主要的工作。我们仍然需要一个党墙协议,所以我们决定反对它,因为它会推迟项目。我有我的橱柜,但是它们后面是烟囱的箱子,所以有些单位只有一个杯子的深度!虽然很好用,因为我挺小的,而且我讨厌不得不去摸深柜。

“有时候你不得不妥协,却选择抗争!”因为成本和时间的增加,我放弃了拆除烟囱的房子。但是不要吝啬应急基金。总会有你无法避免的意想不到的代价。

混凝土岛是一个伟大的任务!设计师最终两次浇筑混凝土,因为第一次整个岛在重压下移动弯曲。干了一个星期,事情变得更糟了。而且,跑上楼洗澡也不好玩!然后我们对后门的预订被推迟了,所以我们在半黑暗中呆了几个星期,直到他们到达。

妥协。我喜欢把新旧作品和古董混在一起。我也喜欢粉色和绿色的组合。我喜欢客厅的黑色天花板,所以厨房也用同样的天花板,但为了确保不覆盖整个房间,我把墙壁和橱柜都刷成了白色。

在一个理想的世界里,把烟囱的箱子拿出来会给我们更深的储物柜,但是,正如我所说的,它们会更难进去。我们拥有的是完美的,我真的很开心。

现场照明:鲁迪在铁架附近的工作面上悬挂了一个工业灯泡,用于额外照明。

灶具背面的可洗墙:耐磨缎面饰面是一个实用的选择,可以轻松清洁。

:白橡木的木地板贯穿整个备餐区、餐厅和休闲区,营造出一种统一感,将视线引向远方的花园。

岛式单元的光滑表面:混凝土台面为该方案提供了趋势产业优势。

:种植物和花卉的自然展示为该方案增添了有机色彩。

巧妙的隔断:鲁迪在食物准备区选择了更深的色调来分隔不同的空间,从而为舒适的座位区保留了裸露的粉色。

高层:从地板到天花板的一排橱柜最大化了储物空间,取消了公寓顶部的吸尘装置。

三个房间合二为一,现在你可以从房子前面看到后花园。通过将空间中的各种功能划分为食物准备区、用餐区和座位区,将线性布局最小化。厨房岛最大限度地扩大了准备表面,同时仍然允许交通流围绕房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