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SVOYA工作室设计的现代都市住宅

2021-10-11 10:36:02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令我们惊讶的是,SVOYA工作室是一个新设计的现代城市住宅,拥有—— Riba House。像他们之前的项目一样,设计师们展示了各种新鲜绿色元

令我们惊讶的是,SVOYA工作室是一个新设计的现代城市住宅,拥有—— Riba House。像他们之前的项目一样,设计师们展示了各种新鲜绿色元素的“甜蜜点”,这往往会成为工作室的特殊商标和标志。我们可以观察到这种绿色的游戏——作为客厅里的垂直线,部分覆盖着木质的包层,作为走廊里的艺术元素框架或者在卧室里用轻盈飘渺的植物装饰。来自SVOYA的设计师的另一个独特之处是定制的装饰和功能元素的存在——总是专门为特定项目设计的。在这种情况下,生活区入口处的木制和混凝土雕塑与绿色融为一体,当然还有艺术鱼纹,所以对于SVOYA来说,这次是作为沙发垫上的设计。

说到生活区的装修和陈设,功能起着主导作用——开放式规划空间结合了厨房、餐厅和生活区(带有柔软的休息区和电视区),所有这些都与时尚和概念有关。在这里,空间定义和领先的视觉元素是木质包覆,其绿色元素是淡淡的白色纹理,与挺括干净的存在相得益彰。优雅的卧室里也有木质的覆层,但在这里,绿色元素和植物生命——自由地悬挂在天花板上——是决定空间特征的主要视觉元素。柔和不显眼的颜色和形式定义了空间。这个当代公寓的动态构成是通过在窗帘、墙壁和带有图形图案的地毯上交替播放明亮和黑暗的色调来完成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