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阿尔马蒂公寓由多尔戈皮亚托娃设计

2021-10-11 12:19:00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为了好玩和新奇的东西?这是一个具有当代精神和时尚行政设计理念的公寓项目。位于基辅市中心,由年轻活力的工作室DolgopiatovaDesign设计。

为了好玩和新奇的东西?这是一个具有当代精神和时尚行政设计理念的公寓项目。位于基辅市中心,由年轻活力的工作室DolgopiatovaDesign设计。这套公寓被指定为有两个孩子的家庭。尽管如此,它的青春和艺术精神仍然能够以一种充满活力的方式为许多代人服务。

Oksana Dolgopiatova融合了永恒的造型、大胆的色彩、复古的暗示和时尚的插入。非常流行的城市豪华风格,包括黄铜元素和时尚的灯具,大理石表面与混凝土覆层并列,以及有趣的复古细节(在这种情况下;图案和一些标志性的家具部件),并在这种现代设计组合中以艺术和时尚的方式工作。

定义个性化设计解决方案,将实用性和艺术创新相结合。大胆的调色板是由流行的黑色和特色阴影花岗岩阿尔金红色和红紫色。主入口富有表现力的结构、材料和色彩序列为设计项目的这一迷人和特色提供了额外的焦点。这些门的艺术轮廓的灵感来自米兰的旧豪宅大门。在这个公寓的艺术设计项目中,门框被用作日常生活中不同词汇或至少不同功能的入口——社交区、儿童区和私密区。

另一个引人注目的设计亮点是公寓各处的圆圈和装饰——从客厅窗帘上的复古图案到艺术灯具的安装(尤其是主卧的灯具),从小装饰细节和家具件到装饰结构,甚至还有浴室面盆和浴缸。不同的圆形可以在每个房间的构成中找到——厨房桌子上方的灯、沙发、走廊、纹理和地毯等。这些艺术和独特的设计方案统一了室内风格和特色色彩构成。

可爱的复古家具和装饰细节为规划的社交区域营造了一种愉快而有趣的氛围。浴室散发出时尚的奢华,简单的调色板和圆滑,简单的形状。黄铜饰物和大理石为现代线条带来了爵士乐。我们喜欢主卧构图中的通风和黑色窗帘,结合时尚的纺织品和额外的颜色,给这个私密区域带来舒适、欢迎和时尚。粉色和纯黑的交替中有一种很性感的东西。你不觉得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