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为汉利镇中心开绿灯的公寓

2021-10-11 16:08:05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21个一个开发 单位 在 汉利,被 赋予 了 绿色光周一 在 力图再生地区诺丁汉基于ALB组提出了雄心勃勃的计划,这将看到空置办公室

21个一个开发 单位 在 汉利,被 赋予 了 绿色光周一 在 力图再生地区

诺丁汉基于ALB组提出了雄心勃勃的计划,这将看到空置办公室 在 喷泉广场, 汉利,转化 在急需的住房。

在ALB集团董事总经理艾伦·贝利说:“ 全镇 有更多的住房迫切需要,而这个项目将是至关重要的,以更广泛的经济 在 那个区域。通过让更多的人住 在 汉利,这将意味着,商店,咖啡馆和餐馆将从最终有利于 在折痕的脚步声“。

该网站是由球队在ALB集团购回 在 2020年10月,又是一个正好 在 一个巨大的类似项目的公司,谁已经改变了类似的办公空间的投资组合 在住房 的德比,诺丁汉,伯肯黑德和哈利法克斯。

Stoke-OnTrent 市议会通过的计划将在六个月内实现空地改造,HBW Construction 即将开始工作,以实现这一目标。

据预计,新的 单位 将提供买入让 在法衣的年轻专业人士,或为学生的生活。

该项目背后的建筑师来自 Swish 的 David Carnell 说:“坐落 在 的心脏 汉利,这项重建疲惫的办公大楼将提供 镇 中心 之上的繁华街道提出活,生活需要仅一箭之遥。Hanley可轻松前往南部的火车站,提供前往曼彻斯特、伯明翰和伦敦的良好服务,是理想的居住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