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住在法国西南部一座经过翻新的城堡中

2021-10-14 16:09:38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看着这座位于法国多尔多涅河谷的城堡的外观,很难猜出里面有什么。这座庄严的矩形房屋的两端横跨匹配的女巫帽塔。对称的石头立面被三层窗户

看着这座位于法国多尔多涅河谷的城堡的外观,很难猜出里面有什么。

这座庄严的矩形房屋的两端横跨匹配的女巫帽塔。对称的石头立面被三层窗户打破——底部的梯级是拱顶的,其他的都是百叶窗。深色的倾斜屋顶与灰色的石墙形成鲜明对比。一个缓缓上升的石楼梯通向入口。

里面的东西的赠品在前门。圆形长段形状的窗格打破了木材表面的一侧 - 与外面的平衡外观背道而驰。

主屋内 450 平方米或近 5,000 平方英尺的室内装修以奢华为理念,具有现代感。大理石地板、壁饰和巧妙的枝形吊灯装饰着一个休息区,而石墙则为另一处现代悬挂式壁炉创造了背景。

一楼有两个客厅、两个餐厅、一个办公室和一个厨房。

主楼层上方是四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质朴的白色横梁与其中一间拱形天花板卧室的光滑线性表面融为一体。

地下室设有健身房、水疗中心、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式蒸汽浴室。

外观较为朴素的宾馆缺乏其前身的外观宏伟,但不要被愚弄。这座 160 平方米(1,722 平方英尺)的住宅——包括一个大客厅、一个开放式厨房和三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同样别致,为员工或大家庭提供了住在现场的机会。

宾馆的风格,从里到外,都与城堡保持一致——甚至前门偏心的玻璃窗也是如此。

这两栋房子在 600 平方米的范围内共有七间卧室和七间浴室,约合 6,458 平方英尺。

占地 4.3 公顷(10.6 英亩)的树木繁茂、公园般的场地包含一个游泳池,可通过棋盘图案的人行道到达。

皮埃尔·德·Luzan的狮美居是为上市代理人财产,这是近萨拉拉卡内达在法国西南部的中世纪小镇。要价为185万欧元或接近220万美元。

附近的国际机场包括距离酒店约 35 公里或 22 英里的布里夫-苏亚克机场和距离酒店 56 公里或 35 英里的贝尔热拉克多尔多涅佩里戈尔机场。

Sarlat 保留了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的遗迹,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它拥有 Plus Beaux Detour 的称号——一座因其美丽和建筑而值得一游的小镇。

每周两次的集市日提供鹅肝、松露和奶酪等当地美食。Sarlat 还以其优质的牛轧糖店而闻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