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出租屋以及它将如何改变这种情况

2021-12-08 15:45:0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虽然位置和价格是租房者的重中之重,但最新的行为搜索数据揭示了租房者在家里寻找什么——但这种情况以后会改变吗?当租客在寻找新居时,他

虽然位置和价格是租房者的重中之重,但最新的行为搜索数据揭示了租房者在家里寻找什么——但这种情况以后会改变吗?

当租客在寻找新居时,他们真正在寻找的是什么?

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出租屋是带两个浴室的三居室公寓,而最受欢迎的出租屋有两个卧室和一个浴室。

使用我们最新的互动,看看什么是你的郊区最受欢迎的租赁类型。

然而,偏好会改变,这取决于郊区的租户在寻找什么。

在大学附近的郊区,有大量的共享住房社区,需要更大的房子和更多的卧室。例如,在悉尼大学附近的格莱贝,大多数房客都在寻找一套带两个浴室的四居室房子。

在邻近昆士兰大学的圣卢西亚,房客们正在寻找一栋有三个浴室的四居室房子。

相反,在首都,较小的房子是租户的首选。在墨尔本中央商务区南岸,大多数租户都在寻找一栋带卧室和浴室的房子。这可能是飞进来、飞出去的商务人士,或者享受所有城市必须提供,但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家睡觉的单身居民的最佳选择。

格莱贝的威格拉姆路是该地区租户正在寻找的四居室、两个浴室的房子的一个例子。

考虑到远郊的家庭定居,大一点的房子是更好的选择。在距离墨尔本中央商务区40分钟车程的芬特里沟,房客们正在寻找一栋有五间卧室和两间浴室的房子。

虽然房子的分配对租客来说很重要,但如果房子不合适,他们可能会推迟申请租赁。

根据realestate.com.au首席经济学家内里达科尼斯贝的说法,租房者正在寻找适合他们当前生活需求的功能。

“[关键词搜索]与买家截然不同,买家的关键词搜索往往更有吸引力。所以租房者在寻找非常实用的东西,”她说。

realestate.com.au的过滤系统展示了当租户浏览新家时,什么是最重要的。

使用我们最新的互动,看看每个州的租户都在寻找什么特征。

在全国范围内,宠物友好型住房是每个州最受欢迎的过滤器,这证明房客真的很爱他们毛茸茸的朋友。

维多利亚领导宠物租户租金改革。根据新的法律,房客必须征得房东同意才能带新宠物进入房产。但是,房东不得无理拒绝宠物。如果他们这样做了,他们将需要求助于风投。租户也可以通过1格式申请新租金时填写宠物档案。

大多数其他州仍然没有更新他们的租赁行为,所以如果他们接受宠物在他们的财产,这是房东的酌处权。例如,在新南威尔士州,2010年的《住宅租赁法》州没有禁止某人饲养宠物的规定,也没有要求房东允许的规定。然而,房东通常会在租赁协议中增加宠物条款的限制。

根据Conisbee的说法,宠物在其他州和地区的管辖范围内仍在发生变化,这表明租赁环境正在发生变化。

她解释说:“十年前,只有四分之一的家庭出租,现在我们看到三分之一的家庭出租,所以对更多的人来说,这是一件更长期的事情。

宠物友好型住宅是租户寻找新家的最大过滤器。图片:比安卡阿克曼/Unsplash。

其他常见的搜索过滤器租户在寻找新家时使用家具、空调和游泳池。

游泳池对那些生活在温暖气候中的人来说尤其重要,比如北部地区、昆士兰州和西澳大利亚州。

通常,短期租房者会寻找设备齐全的住所——这在澳大利亚首都直辖区尤为明显,那里的政府雇员居住在临时接触的地区。

空调是中国大多数租客的强烈偏好。有趣的是,在维多利亚州,一天有四季是众所周知的,供暖同样重要。

在当前的健康危机中,毫无疑问,许多租户面临着他们居住的地方的缺点。对于那些选择住在社交区和市中心的人来说尤其如此,那里的咖啡馆、酒吧和商店现在都关门了。

共享住房也因为社交距离而受到质疑。更多的租户意味着更便宜的租金,但由于许多租户现在在家工作,事情可能会变得非常拥挤。

然而,根据杰利斯克雷格的物业管理总监萨姆诺克斯(Sam Nokes)的说法,大多数租户都在原地踏步,适应新的家庭生活。

“搬家的成本非常高,”他说。“大多数租户留下来是为了尽量减少开支。

“然而,我们看到人们搬家,因为他们负担不起。许多墨尔本年轻人利用这个机会回到他们可以搬回来的地方。可以预见,他们会尽快退出。

在大流行期间,家庭成了避风港,强调了舒适的重要性。随着这种理解的实现,租户可能想要更多的未来生活,包括更多的空间和灵活的租赁。

根据Conisbee的说法,新冠肺炎确实“颠覆”了租房市场,这可能会导致人们在决定租房时的选择发生变化。

她说:“这要看情况。

续多长时间,空间可能会成为一个更大的问题。” “我认为租赁中的灵活性,权力一直是房东的,但我们在过去几个月里看到的是,权力现在是与房客一起的,所以我认为租赁中更大的灵活性是人们所要求的。

备用卧室和灵活租赁可能成为COVID-19后租户的优先事项。 图片:盖蒂图片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物业经理收到了最新的要求,要求租户从租金中寻求什么,价格从来没有更重要。

“目前成本是第一位的。 人们正在从更昂贵的房产转向更实惠的房产,即使这意味着生活方式的缺失。 “说这句话的时候,在场的人只有不得不搬家的人。

Nokes还预计,未来几个月将有更多的租户寻求更多的病毒友好设施。

他开玩笑说:“内置的桌子,外面的空间,在你最好伴侣的房子之间的秘密隧道,UberEats的送货窗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