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智能家居系统需要关注的六大趋势

2021-10-14 22:06:47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得益于物联网,“智能家居”已经成为现实。它带来了远程控制或无钥匙进入我们的家,智能恒温器,节省了我们的钱,当我们进入房间时会亮起灯

得益于物联网,“智能家居”已经成为现实。它带来了远程控制或无钥匙进入我们的家,智能恒温器,节省了我们的钱,当我们进入房间时会亮起灯,以及更多的进步。

现在,随着智能家居技术开始落地生根,我们来看看六大趋势,这六大趋势一定会帮助我们的家庭在未来几年变得更聪明。

如果有人能记住“拍手”系统:“两拍,点亮”和“两拍”,他们会很高兴知道这项技术已经超越了这个基本前提。这些天,我们的房子复杂多了。你只需要把自己放在沙发上,说一句“客厅灯亮着”,就可以了。谷歌的NEST、Lutron、Sonos等公司正在推出智能家居系统,让你家中的语音激活控制成为现实。

虽然iPad和智能手机对于管理家中的智能设备很有用,但同时拥有这么多设备和功能可能会很棘手。外出时,可能会有丢失智能手机的危险。这就是为什么触摸屏作为替代品重新出现,拥有更大的全彩色屏幕。触摸屏只能做一个工作,但是很好,可以在一个地方提供智能家居系统的所有信息。

人们正在迅速认识到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要性,因此用于监测湿度、有机化合物和其他污染物的传感器变得越来越普遍。有了这些智能系统,你可以调节家里的空气,让它一年四季都保持干净健康。

高科技阴影解决方案可以集成到您的智能家居控制中,只需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减少或增加内部阴影的数量。也可以根据时间设置阴影的增减,利用屋顶上的太阳能传感器引导系统。

随着户外生活空间越来越普及,对防风雨电视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这样就可以在不挤压所有客人的情况下享受花园里的大型比赛。

如果你想变得聪明,把暖通空调、灯光和安全系统集中在一个地方是有意义的。毕竟,谁想为每个小部件搞乱多个遥控器和控制器呢?这导致了完整无缝系统的兴起,它将所有家庭智能技术集成在一个地方。随着人们选择这种便利,预计会出现更多的一站式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