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生态功能帮助比斯特开发区的野生动物

2021-10-25 16:26:39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一个housebuilder推出可持续发展 的特点 ,以 帮助 改善当地的 生态迟缓 ,在 新的住房 发展 在Launton。开发者桑已经安装了防护

一个housebuilder推出可持续发展 的特点 ,以 帮助 改善当地的 生态迟缓 ,在 新的住房 发展 在Launton。

开发者桑已经安装了防护措施 的野生动物 在 Launton马厩,黑刺李关路, 以 创建动物更安全,更适应环境 到 生活和工作中茁壮成长。

整个场地安装了各种蝙蝠和鸟类缓解 功能,包括蝙蝠管和鸟箱,以及爬行动物和两栖动物冬眠。还进行了獾扩建工程, 以 帮助 增加和增加野生动物的空间 。

Mulberry 还在开发项目周边引入了木制刺猬屋和刺猬高速公路 ,旁边还有刺猬洞,这些刺猬洞已在整个场地和房屋之间实施围栏。

作为开发商的 Mulberry Way 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 旨在 改善 开发商所建地区的可持续性 和 生态,该 开发项目 还包括电动汽车充电点、为那些在外地期待送货的人提供的自动智能包裹投递箱、园艺俱乐部 ,以 鼓励 社会各界 以 植物 来GETHER,并为美化家园选择绿色花园边界。

凯瑞·琼斯,为桑家销售和营销总监说:“在 桑树,我们相信的重要性 生态逻辑 的可持续发展 和提高,我们建立我们的家园地区 ,以尽我们的能力。这些值从驱动非常要由充满激情的团队桑的对-谁始终着眼 于 做尽可能多的,因为他们可以 以 帮助保护环境。这是作为一个负责任的housebuilder对我们很重要,以 投资于未来,我们希望与 生态,我们在我们开展工作的逻辑 发展S,我们可以 帮助 到 将更多的 野生动物吸引 到 我们家周围的地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