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旧金山市场更新空置率下降

2021-10-29 16:08:56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旧金山半岛市场的办公室空置率在 9 月份达到了 15 0%。与上月相比,该利率从 8 月的峰值下降了 40 个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旧金山半岛市场的办公室空置率在 9 月份达到了 15.0%。与上月相比,该利率从 8 月的峰值下降了 40 个基点,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到第三季度末,全国平均水平下降了 50 个基点,达到 14.9%。与去年同期相比,利率上升了 520 个基点。

湾区市场(包括东湾和南湾)是 CommercialEdge 追踪的都市中空置率下降幅度最大的市场之一。9 月份,该利率环比下降 170 个基点,至 16.3%。不过,市场仍有一些追赶工作要做,与去年同期相比,利率上升了 250 个基点。

与其他门户城市相比,旧金山仍然排在最后。只有芝加哥的空置率较低,为 16.9%。在洛杉矶,9 月份的比率达到 13.0%,而曼哈顿的比率最低,为 10.8%。

然而,就定价而言,旧金山是 9 月份第二贵的地铁。平均全方位服务等效挂牌率为 69.18 美元(同比下降 1.6%),几乎是全国平均水平(38.62 美元)的两倍,仅次于曼哈顿,为 83.52 美元。

生命科学等行业继续吸引投资,尤其是在 Emeryville 等子市场。9 月,全球咨询公司Berkeley Research Group 延长了其在 KBS Realty Advisors 的 The Towers Emeryville 的20,256 平方英尺的租约期限。然而,Emeryville 的空置率环比保持相对不变,为 14.9%。

圣何塞商务区的空置率环比下降 200 个基点,9 月份达到 22.5 个基点。其他环比显着下降的子市场包括米尔皮塔斯(下降 50 个基点,至 8.3%)、奥克兰市中心(下降 50 个基点,至 21.7%)和山景城 - 东部(下降 80 个基点,至 15.4%) )。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