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德克萨斯州前5名办公室竣工

2021-11-03 17:09:11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包括 Uber 和 Dropbox 在内的大公司的企业扩张和入境迁移是德克萨斯州持续增长的基础。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2021 年 1 月至

包括 Uber 和 Dropbox 在内的大公司的企业扩张和入境迁移是德克萨斯州持续增长的基础。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2021 年 1 月至 7 月期间,全州交付了 39 处办公物业,总面积超过 620 万平方英尺。

竣工面积最多的是奥斯汀,其次是达拉斯-沃思堡,总共有 450 万平方英尺的竣工面积,占该州总面积的 72%。最大的项目是在奥斯汀完成,但达拉斯和休斯顿的主要开发项目也已交付。

建设正在进行中:截至 7 月,该州有 84 处房产在建,面积超过 1160 万平方英尺。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下面的列表重点介绍了 2021 年前七个月德克萨斯州五个最大的办公室交付量。

5. Insperity Centre 5, Kingwood

3 月,Insperity 完成了 Insperity Center 5 的建设,这是一座 270,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 Kingwood 的 29829 Loop 494。这家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于 2019 年 5 月,即完成 100,000 平方英尺的 Insperity Center 4 两年后,在 10 层高的项目(其企业园区的第五个结构)上破土动工。

除了办公部分,该建筑还有一个毗邻的六层停车场,可容纳约 1,000 名员工。总部位于休斯顿的 DE Harvey Builders 是总承包商,Kirksey Architecture 提供设计服务。

4. 300 科罗拉多州,奥斯汀

同样在 3 月,Cousins Properties、Riverside Resources 和 Ironwood Real Estate 的合资企业交付了 300 Colorado,这是位于奥斯汀市中心 300 Colorado St. 的 368,798 平方英尺的资产。该建筑包括 358,798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10,000 平方英尺的一楼和二楼零售店以及一个 14 层的停车位。

该项目于 2019 年初破土动工,由摩根大通提供的 1.26 亿美元建设贷款资助。开发团队包括 Stantec Consulting Services,Pickard Chilton 担任架构师。主力租户 Parsley Energy占地 302,000 平方英尺,而 Del Frisco 的餐饮集团则租赁整个零售部分。

3. 达拉斯枫树大道 5151 号

Parkland Health & Hospital System 于 3 月完成了枫树大道 5151 号的工作。位于西达拉斯的 525,000 平方英尺医疗办公楼于 2019 年 2 月开工建设。 Crowther Group 和 McCarthy Building Cos. 担任总承包商。

这座六层楼高的建筑位于帕克兰纪念医院 22 英亩的校园内,包括帕克兰的穆迪乳房健康中心。大楼内提供的其他服务包括抗生素治疗、艾滋病毒诊所、姑息治疗、门诊康复和肿瘤诊所。它还设有卫生系统的行政办公室。

2. 位于普莱诺 Legacy West 的 Chase Tower

我们名单上的第二大交付项目是 Legacy West 的 Chase Tower,这是一座 540,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普莱诺的 8181 Communications Parkway。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于 2019 年 8 月破土动工,建设工程于 7 月结束。

HKS 担任项目建筑师,Balfour Beatty 担任总承包商。该资产位于摩根大通位于 Legacy West 的园区内近 50 英亩的土地上,是占地 250 英亩的综合开发项目中最高的建筑,该开发项目包括波音和丰田的北美总部,以及 SAP、联邦快递和自由互助银行的办公室保险。

1. 奥斯汀确实塔

2021 年 1 月至 7 月期间交付的最大写字楼是 Indeed Tower,这是一座由 Trammell Crow 和 Principal Real Estate Investors 开发的 708,438 平方英尺的建筑。该建筑高 554 英尺,位于奥斯汀市中心的 200 W. Sixth St.,是该市最高的办公大楼。

这座 36 层楼高的开发项目于 2017 年 10 月动工。在 5 月竣工一个月后,Kilroy Realty Corp.以 5.8 亿美元收购了该资产。就业网站巨头 Indeed 占据了超过 307,000 平方英尺的大楼,租户名册的其余部分包括德克萨斯州教师退休系统和律师事务所 Vinson & Elkins 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