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在达拉斯公园巷的这栋房子里寻找家庭影院游泳池和网球场

2021-11-18 16:10:31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这座圣巴巴拉风格的住宅建于 2006 年,占地 1 84 英亩,位于达拉斯的公园巷,拥有充足的空间、户外设施和豪华设计。该住宅是 Sharif

这座圣巴巴拉风格的住宅建于 2006 年,占地 1.84 英亩,位于达拉斯的公园巷,拥有充足的空间、户外设施和豪华设计。该住宅是 Sharif & Munir Custom Homes Inc. 的作品,景观由 The Harold Leidner Company 设计。

该住宅占地 9,337 平方英尺,有四间卧室、四间浴室和三间半浴室。当您通过木制双前门进入房屋时,门厅有两层楼高,地板上有镶嵌瓷砖设计。正式的客厅和餐厅位于门厅的两侧,采用开放式设计,柱子和拱门将房间分隔开来,但可以轻松地在它们之间流动。

正式的客厅拥有定制设计的天花板和醒目的手工雕刻壁炉。起居室和餐厅均设有可俯瞰房屋正面的窗户。

更远的房子里,大房间有一个格子天花板和一侧的一排大窗户,可以看到露台和后院。厨房通向大房间。Keller Williams Luxury 的上市代理 Juli Black 表示,后院可以从内部欣赏美景。

“它为提供了一个特殊的背景,”布莱克说。

主套房是一楼唯一的卧室。卧室设有带壁炉的休息区、咖啡吧和带两个大型步入式衣橱的浴室。房间还可以通过一组门进入后院。

房子的第一层还有一个酒室、办公室和家庭影院。

其余三间卧室位于二楼,均设有连接浴室。二楼也有游戏室。其中一间卧室设有可俯瞰房屋背面的露台,另外两间卧室共用一个面向 Park Lane 的露台。

在外面,家里有一个带灯的网球场、一个游泳池和一个水疗中心。房子还有一个四车位车库和一个圆形车道,布莱克说这对大型聚会很有用。

位于 5810 Park Lane 的房屋挂牌价为 10,000,000 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