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DSV在豪登省启动非洲最大的综合物流中心

2021-11-16 16:05:31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全球物流公司 DSV 推出了新的南非总部 DSV Park Gauteng,这是非洲最大的综合物流中心,足以容纳 302 个奥运会规格的游泳池。该综合

全球物流公司 DSV 推出了新的南非总部 DSV Park Gauteng,这是非洲最大的综合物流中心,足以容纳 302 个奥运会规格的游泳池。

该综合体位于 OR Tambo 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块面积为 390 286m 2的土地上,拥有一个 79 000m 2的物流仓库、一个 41 000m 2的跨码头设施和 10 000m 2 的办公空间。DSV 的空海、陆路、解决方案部门以及共享服务部门将在新的物流中心运营,而其他特定部门(如医疗保健和 Mounties and Solutions 的部分部门)将继续使用现有的专业设施。

创新、可持续性和员工安全是建筑设计的关键,通过实施生物识别技术、太阳能、半透明屋顶板、回收站、LED 运动照明、钻孔和水过滤系统,以确保设施与公司的全球可持续经营战略。

DSV 员工的福祉也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包括 DSV Active Wellness 中心和高科技健身房、食堂(可满足所有饮食要求并提供外带餐)、咖啡店、时尚的会议舱、电话亭和其他私人休息区以及被花园和水景环绕的室外休息区。

DSV 还在西开普省建立一个名为 DSV Park Cape Town 的集运中心,该中心将位于开普敦国际机场附近,靠近港口、工业和商业中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