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研究:增加学生债务抑制了千禧一代住房所有权的增长

2021-12-08 15:45:0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最近的一项调查也得出类似的结果。该协会发现,首次购房者的比例降至28年来的最低水平,约占所有购房者的三分之一。卢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最近的一项调查也得出类似的结果。该协会发现,首次购房者的比例降至28年来的最低水平,约占所有购房者的三分之一。

卢的研究发现,在首次购房者中,57%的人表示很难存够首付,其中学生贷款是一个因素。报告还指出,收入较低的年轻租房者更有可能承担学生债务负担,尤其是在考虑支付其他非住房债务时。

陆报道,委员会对消费者财务状况进行的为期三年的调查发现,上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受过大学教育的租房者平均拥有3500美元的现金储蓄和9640美元的净资产,而没有学生债务的租房者平均拥有7500美元的储蓄和27000美元的净资产。

首次购房者的缺乏加剧了人们对年轻潜在购房者将被排除在房地产复苏之外的担忧。许多房地产专家预测,由于低抵押贷款利率、就业和收入增长,2015年首次购房者将非常活跃,但事实并非如此。

这些最近的研究表明,住房建筑商可能预计,学生债务的“危机”将继续阻止大多数年轻购房者在未来几年里存钱支付首付、获得抵押贷款资格和偿还住房贷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