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Solana校园重做在希望在达拉斯沃思堡发展的金融公司中得分很高

2021-12-08 17:24:19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去年,位于114 号国道的 Solana 办公室超过 100 万平方英尺的露台已经完全重做,增加了广阔的户外空间和豪华的室内设施。投资者 Glen

去年,位于114 号国道的 Solana 办公室超过 100 万平方英尺的露台已经完全重做,增加了广阔的户外空间和豪华的室内设施。

投资者 Glenstar Properties 和 Singerman Real Estate 于 2019 年购买了西湖 Solana 项目的最大部分。他们在 2020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对 1980 年代建造的建筑物进行了改造。

这笔投资得到了回报。他们在吸引新企业的同时,将大多数办公室租户留在了校园内。

Glenstar Properties 负责人 Matt Omundson 表示:“在新租赁、租户更新和增长方面,该项目在 COVID 期间的表现优于我们投资组合中的所有其他项目。” “自 COVID 以来,我们已经完成了 177,000 平方英尺的新租赁和 205,000 平方英尺的续约。我们在这里的租赁活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Solana 办公大楼为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 Robinhood Financial、Core-Mark Holding Co. 增加了办公室,并为 Goosehead Insurance 扩大了空间。

校园的入住率从 Glenstar 购买时的 45% 上升到租赁时的 75%。

“我们现在有两个潜在租户在文件中,可以让我们达到 80%,”Omundson 说。

Omundson 表示,穿过 Westlake 和 Southlake 的 114 号国道走廊继续吸引金融公司。该地区拥有 Fidelity Investments、Charles Schwab、TD Ameritrade 和 Deloitte 的主要就业中心。

“保险和金融服务公司确实被西湖走廊所吸引,”奥蒙德森说。“这对我们的 Solana 物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处。试图在该地区大放异彩的雇主能够以更好的成本更有效地招聘。”

Omundson 说,索拉纳 (Solana) 可以轻松通勤到北塔兰特县和丹顿县负担得起的新社区。

“从劳动力的角度来看,我们获得的巨大好处之一是,普莱诺和弗里斯科有技术工人,但住在那里非常昂贵,”他说。“在北沃思堡 Las Colinas 和 Alliance 之间的 114 走廊,生活成本比远北达拉斯地区低得多。”

为了为其 Solana 项目找到劳动力库,Glenstar 提升了园区的员工设施并重新装修了所有公共空间。

新的户外休息室和会议区、餐厅露台和多个座位选择使校园宽敞的外部空间更加人性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