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大多数DFW房屋的售价仍高于要价

2021-12-07 15:49:43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北德克萨斯州的房屋销售正在放缓。但买家并没有得到降价。截至9 月,达拉斯-沃斯堡地区近 54% 的房屋售价高于要价。根据房屋销售服务公

北德克萨斯州的房屋销售正在放缓。

但买家并没有得到降价。

截至9 月,达拉斯-沃斯堡地区近 54% 的房屋售价高于要价。根据房屋销售服务公司 Porch Group 的一份新报告,这高于全国平均房价高于卖家要求的房产。

新报告称:“在整个 2020 年和 2021 年,随着越来越多的买家争夺有限的房屋库存,市场房价急剧上涨。” “这些条件要求竞标者在出价时要积极进取,以击败竞争对手,通常出价远高于卖家的要价。”

今年前三个季度,D-FW 房屋的平均售价为要价的 102%。

在 Porch.com 的 D-FW 调查中,地区房屋平均在 20 天内售出,中位价为 343,730 美元。

在该国最大的两个都市区,房屋的售价高于要价。

超过房产清单成本的最高溢价发生在圣何塞和旧金山,在那里,大约 75% 的购房者的出价高于要价。

在得克萨斯州的市场中,奥斯汀的买家多于清单支付,大约 64% 的房屋销售是溢价。

在休斯顿地区,35% 的房屋售价高于标价。

根据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和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一份新报告,尽管房产的平均溢价比长期平均水平高 37%,但这里的购房者仍然支付高于标价的费用。

“最新的排名显示,亚特兰大和达拉斯等一些都会区的房价正在迅速上涨,产生的市场溢价远高于大约 15 年前的最后一次住房上涨,”佛罗里达州的新报告称。

在最新的标准普尔 CoreLogic Case-Shiller 房价指数中,达拉斯地区的房价同比上涨 25%。

由于市场上的房产短缺和日益增长的负担能力挑战,房地产经纪人在过去四个月中的每个月都比一年前的房屋销量有所下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