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对更环保物业的需求不断增长

2021-12-22 14:50:08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根据房地产服务集团Leaders Romans Group的最新研究,全国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希望他们的房产更加环保。最近的联合国 COP26 气候变化会

根据房地产服务集团Leaders Romans Group的最新研究,全国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希望他们的房产更加环保。

最近的联合国 COP26 气候变化会议迫使每个人都审视自己的行为对环境的影响——尤其是住房部门。据估计,在英国,房屋占所有温室气体排放量的 15% 左右,这意味着任何变化都可能产生重大影响。正如最近 LRG 研究表明的那样,消费者对此非常了解。

研究发现,墙体保温、可再生能源和双层或三层玻璃等环保家居功能被发现是主要吸引力,5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专门寻找具有这些品质的房产。事实上,66% 的受访者透露,他们会选择具有生态友好特性的房产,而不是没有生态友好的房产。值得注意的是,年龄在 25 至 34 岁之间的更年轻、更具环保意识的受访者最有可能寻找这些功能,其中 61% 表达了这一愿望。由于这些人是未来的买家,忽视他们期望的开发商和房东这样做会带来危险。

对房地产行业从业者反映消费者新需求的要求也有所增加,调查强调了对具有环保房地产知识的房地产经纪人的需求。56% 的人更愿意从具有该领域专业知识的代理商那里购买或租用。对于 25-34 岁的人来说尤其如此,63% 的人表示这种偏好再次凸显了该行业需要迎合进入市场的人。

在寻求环保物业的动机方面,碳足迹的影响仅略高于财务收益。根据调查,60% 的受访者会对环保房产感兴趣,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碳足迹,而 59% 的受访者会获得经济利益,例如更高的转售价值、节省账单等。无论是什么原因,3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为具有环保特性的房产多支付 10%,这意味着忽视这一趋势的开发商可能会严重损失财务收益。

特别是对于新建房屋,可持续的期望很高,80% 的受访者表达了这种信念。也许令人惊讶的是,由于预计年轻一代是最具生态意识的,这种期望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65 岁以上的人中有 87% 期待更多的绿色家园。

总体而言,这些发现表明需要建造更多绿色住宅,以便房东、搬家者和房主能够满足可持续发展的愿望,并且房地产行业可以在减少英国的碳足迹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