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全国建房热点揭晓

2021-12-23 15:31:51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最新数据显示,在整个英格兰,2020 21 年建造了 155,950 套新房,相当于全国房地产市场的 0 63%。Sirius Property Finance 的研究着

最新数据显示,在整个英格兰,2020/21 年建造了 155,950 套新房,相当于全国房地产市场的 0.63%。

Sirius Property Finance 的研究着眼于与房地产市场的总规模相比,英格兰哪些地区每年建造的新房数量最多。

房地产债务咨询专家分析了英格兰每个县在 2020/21 年完成的永久住宅总数的政府房屋建筑数量。然后,通过将其与每个县的住宅总数进行比较,看看我们真正建造的最多的地方,他们研究了这个数字与更广泛的住房市场规模相比是如何累积的。

最新数据显示,在整个英格兰,2020/21 年建造了 155,950 套新房,相当于全国房地产市场的 0.63%。

区域建房热点

从地区来看,东南部的新房注入量最大,在那里建造了 27,270 套房屋,占整个房地产市场的 0.68%。

根据各自的房地产市场规模,东米德兰兹郡和英格兰东部也出现了一些最高水平的房屋建造。在东米德兰兹郡建造的 14,230 套房屋和在英格兰东部建造的 18,310 套房屋都相当于总市场规模的 0.67%。

与市场总规模相比,Yorkshire 和 Humber 每年交付的新房数量最低。该地区建造的 13,390 套房屋仅占整个房地产市场的 0.54%。

县级建房热点

在县一级,沃里克郡在新房存量方面对当地房地产市场的推动作用最大。2020/21 年建造的 3,050 套房屋相当于现有房地产市场的 1.16%。

牛津郡排名第二,是唯一一个年度房屋建筑数字超过现有市场 1% (1.15%) 的郡。

剑桥郡 (0.99%)、白金汉郡 (0.95%) 和威尔特郡 (0.92%) 也是我们建设最多的县之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